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鑫告别中甲进入倒计时?期待能出现新转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广州未赢够 

中国足坛的低级别联赛经常爆出各种的丑闻,特别是当一支球队经历了长期欠薪后,接下来等待他们就会是解散的命运。今天下午上海著名媒体人裴力爆料称,上海申鑫的历史使命将走到尽头,在无下家接手的情况下,申鑫最快本周内将解散。

今年从赛季初开始申鑫就一直受到资金困扰,冬窗时一共多达15名球员离队,整套主力阵容几乎都走光了。但即便如此也没有解决到球队的资金问题,赛季从第一轮开始申鑫就稳坐在副班长位置,25轮过后他才拿到3场胜利,输了19场仅拿到12分。

其实球队的资金早以支持不了日常开销运营,据俱乐部总经理透露,球队连训练基地的水电费都交不起,连队医也因长期欠薪而离开了。今天球队主帅朱炯曾在朋友圈发文:“真的会是最后一周了吗?”明显就是暗示球队会马上面临解散命运。

申鑫曾经是中国足坛一大新兴势力,3年前还曾晋级到足协杯4强,并长期混迹中超。但没想到如今才降级3年,球队就遭遇如此命运。当然申鑫集团在运营球队的方式上也一直受到质疑,自从球队搬离南昌去到上海后,就一直被同城中超两支老大哥球队打压,主场也被迫搬离到远离上海市区的金山体育场。

虽然此前一度传闻某地产企业想接手球队,但由于担心球队降级掉入中乙,所以新老板没有接手,球队也只能继续烂下去,希望最后这几天时间,申鑫队能出现新转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