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对手7轮不胜只比降级区高4分 球迷公开诉不满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蔡宗霖报道  联赛7轮不胜,浦和红钻的情况比上港更差,他们在联赛跌落至倒数第4位,距离降级区仅有4分差距,周二的亚冠1/4淘汰赛次回合,浦和红钻当然希望能够完成晋级,因为这是他们回应球迷最好的方式。

为了让出战亚冠的浦和红钻获得充分备战时间,J联赛官方照例将他们的上轮联赛提前到上周五进行。浦和红钻在J联赛第25轮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大阪樱花,由于近期连续不胜,浦和红钻主帅大槻毅并没有像三周前准备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前那样,轮休多名主力球员,他们派出了主力阵容对阵大阪樱花,后卫槙野智章、边锋关根贵大以及前锋兴梠慎三均首发出场,只有后腰埃韦顿和翼卫宇贺神友弥得到休息的机会。[神预测!小炮剧透亚冠1/4决赛][李玮锋徐阳等大咖力荐竞彩稳胆][下载APP]

不过除了近期状态之外,球队的整体实力与以往相比,也有明显下滑之象,即使主场出击,但仍然1比2不敌大阪樱花,对手赛季首次4连胜,浦和则是遭遇联赛7场不胜,4平3负,最近11场各项比赛,浦和红钻仅仅取得1胜,胜仗是在天皇杯击败J2球队水户蜀葵。

在对阵樱花的比赛开始前,一向以狂热忠诚著称的浦和红钻球迷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球队近期战绩的不满,他们不使用所有的应援横幅,只挂出一幅“如果对联赛还有斗志,请拿出结果”的标语,向浦和红钻俱乐部的管理层施压,对阵大阪樱花的比赛,埼玉2002体育场只有22640名球迷入场,创造了浦和红钻赛季主场上座人数最低的纪录。

在输给大阪樱花之后,浦和红钻在J联赛的排名下跌至第15位,距离降级区仅有4分的距离。上周进行的日联杯八强战中,浦和红钻使用主力阵容出战,仍然两回合总比分4比5不敌鹿岛鹿角被淘汰出局,赔了夫人又折兵。

周中与上海上港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周末与排在第16位的鸟栖砂岩有联赛保级生死战,这一周的成绩基本决定了大槻毅帅位的稳固程度,与联赛相比,亚冠份量更重,如果能够完成晋级,至少在一段时间内,大槻毅会“安全”。

浦和红钻近期阵容并没有发生太多改变,主帅大槻毅依然沿用磨合多年的352阵型。在后防线上曾“送”出一粒点球的巴西中卫毛里西奥累积黄牌停赛,取代他的人选将会是曾经旅欧的日本后卫铃木大辅,后防线另外两人很可能是槙野智章和岩波拓也。

浦和红钻的队长兼组织核心柏木阳介仍在养伤,他将无缘出场与上港的比赛,中场三名人选将是铁打不动的拖后后腰青木拓矢,巴西外援埃韦顿以及曾经的日本国脚长泽和辉,其中埃韦顿和长泽和辉后插上射门将是进攻的关健一环,两边翼卫关根贵大和宇贺神友弥将承担为攻击手们输送炮弹的责任。

首回合打入一球的兴梠慎三已将日本球员在亚冠的进球数记录刷新至24球,他本赛季已在亚冠攻入6球,无论在J联赛还是亚冠都是浦和红钻最锋利的尖刀,兴梠慎三锋线搭档很可能是浦和红钻最有可能做出改变的地方,用单兵作战能力更强的法布里西奥,还是和全队配合更默契的武藤雄树,抑或是本赛季才加盟的高中锋杉本健勇,大槻毅将要作出选择。

预计浦和红钻出场阵容(352):西川周作/岩波拓也、铃木大辅、槙野智章/关根贵大、青木拓矢、埃韦顿、长泽和辉、宇贺神友弥/兴梠慎三、杉本健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