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谭龙成为中甲绝杀之王 亚泰命运取决与黄海一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来源:足球报

14日晚,长春亚泰在客场2比1战胜辽足,借助永昌本轮的败仗,亚泰暂时升上积分榜第三。

与辽足之战,张笑飞开场5分钟就助攻张力破门,亚泰的老队长收获了本赛季第9个助攻。第86分钟,刚替补上场的杨超声头球助攻,谭龙锁定胜局,也收获了个人赛季第15粒进球。在目前的中甲射手榜上,谭龙高居本土射手榜的头位,比第二位的王栋多6个。目前为止,在谭龙的15个进球中,他上演了一个帽子戏法、完成了3个梅开二度,剩下的6球帮助亚泰取得4胜2平的战绩,抢到了14分。另外,在谭龙的这15个进球中,分别绝杀了黄海、大秦之水、恒丰、客家和辽足,成了“绝杀先生”。

9月22日的中甲第26轮,亚泰将迎来“冲超决赛”——主场硬撼青岛黄海:亚泰如能全取3分,不但能反超黄海坐稳第二,而且剩余的对手中,无论是主场对四川FC、浙江绿城,还是客场对大秦之水、黑龙江FC,都相对容易对付;若亚泰主场不胜甚至不敌黄海,因相同轮次是恒丰客场对大秦之水、永昌主场对梅县铁汉,则亚泰将会被竞争对手抛开分差,失去冲超主动权。(刘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