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主场惨败康熙赛后主动揽责 沙拉维与伊哈洛谁能用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15日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上海申花0比3脆败。在间歇期归来的第一场比赛,申花竟然主场惨败,这让很多人都意想不到。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崔康熙在替补席呆站了一会。看着场上,韩国人仿佛也不相信场上发生的一切。对于申花来说,这个间歇期可以说练得非常苦,但是归来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全队就像梦游一般。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申花的积分仍然是23分,距离保级的分数还有差距。

康熙赛后揽责

8月19日打完和一方的足协杯比赛之后,申花放了一个短假,随后球队集结前往贵州都匀集训。在集训期间,尽管各级国字号以及外援回国家队参加比赛,但是崔康熙对球队的改变依旧进行,除了在技战术方面有所改变,球员的体能也是重点需要提升的。因此,在贵州的集训,很多球员都感到像冬训一样。

在集训期间,俱乐部高层还一再强调,希望申花队员可以忘记足协杯决赛的事情,要求队员打好9月份的关键保级比赛,争取在9月份拿到更多的分数,能提前完成保级的目标。回到联赛,申花主场迎来泰达。7月24日足协杯8进4的比赛,申花就曾依靠全华班的阵容,客场3比1淘汰了泰达闯入了四强。再次迎战泰达,莫雷诺、沙拉维和金信煜首发,伊哈洛坐在了替补席,此外,王永珀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因为刚打完国家队的赛事,朱辰杰没有首发。栗鹏和毕津浩搭档中后卫。

申花主场作战,还是给对手很大的压力,但是一次莫名其妙的传球失误,让阿奇姆蓬获得了单刀的机会,他的打门帮助泰达获得了领先,随后瓦格纳利用角球机会帮助申花扩大了比分。尽管数据上占据优势,但是申花只能带着0比2落后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比赛,泰达再入一球,泰达左路传中,陈钊出击失误没能碰到皮球,郑凯木轻松头球破门,破门后,曾效力于申花的郑凯木也没有庆祝。

值得一提的是,申花曾有机会破蛋,但是伊哈洛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丢。从比赛过程中来看,这场比赛沙拉维的发挥并不是很好,回欧洲参加国家队比赛,这也让沙拉维的体能消耗很多,他也在下半场被伊哈洛换下。沙拉维下场时,似乎用手捂住腹股沟,对此,崔康熙表示:“好像不是很严重,是一个老伤,他去了国家队,但也没打比赛,因为时差等原因,状态不好,但他是一个很有能力的球员。相信他会很快把状态找回来。”

输掉了比赛,崔康熙也表示了自责,“在这样的赛程安排下,我们本应该取得胜利,但是没有取胜,我们上半场打得非常糟糕,对不起球迷,责任在主教练,这场球我们打得很不理想。”至于输球的原因,崔康熙表示还是对对手的战术没有研究透彻,“我预想到对手会排出三中卫,打我们反击,我们也做了针对性训练,但是效果不好。还有就是,我们上半场在气势上没有压过对手。”

伊哈洛状态不错

从数据上看,申花在比赛中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打门次数,申花有13次,泰达只有6次,但是射正次数,申花只有2次,泰达却有3次,但是泰达3次射正全部取得了进球,足以看出,泰达这场比赛的进攻效率。控球率上,申花55%领先泰达的45%,进攻主导率,申花也是有58.4%,尽管数据上都占据优势,但是申花始终无法将优势转换成胜势,这也是申花输球的最主要的原因。

主场输给泰达后,申花的积分仍然是23分。这轮比赛,深圳取得了1分,所幸华夏幸福和天津天海都在客场输球,申花的保级形势没有变坏,另外申花还手握一场补赛,但是这样的分数并不是很保险。这场比赛,伊哈洛自受伤之后首次复出,复出之后他在场上的比赛状态还是不错,几次突破都给对手造成了威胁,但是显得有点独,他多次突破后都是选择自己打门,拿到点球之后也罚丢。谈到伊哈洛的表现,崔康熙表示:“他刚跟队训练,但他的状态比刚从国家队回来的球员要好一些。我们会通过训练找到最佳的人员组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