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落后还踢养生球?大连二将替补席暴怒 球衣都扯破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其中大连一方客场0-1不敌武汉卓尔,遭到这支升班马的双杀。沮丧的输球,令来到武汉客场的大连球迷面无表情;而最悲伤无疑是大连替补席上的郑龙与赵旭日。通过镜头,我们能看到郑龙撕心裂肺般的怒吼,替补背心更是被撕裂。

随着镜头,比赛来到86分钟。此时大连0-1落后。全力反攻无果。而替补席上的郑龙明显看出了场上球员的无力。只见小霸王郑龙与身边的赵旭日激动议论着比赛,气愤至极更是起身挥臂怒喊。但由于此时换人名额用尽。郑龙只能是空喊。

悲伤的还在最后,比赛最后时刻,大连队员李建滨一个不理智的犯规收到红宝石卡,基本丧失了球队取分的机会。

而替补席上的郑龙怒目圆睁,不理解队友的举动,身上的替补背心早已被撕扯裂。

看到场下激动呼喊的郑龙,与场上落后却麻木的大连球员。真是心疼报国无门空自怨的郑龙。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