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最佳阵容-穆谢奎梅开二度 悍将助黑龙江爆冷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5日,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鸣金收兵。四川队反客为主爆冷击败领头羊贵州恒丰,黑龙江主场击败石家庄永昌;与此同时,青岛黄海主场战胜梅州客家,长春亚泰客场拿下辽宁。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本轮最佳阵容。 (4 -4-2)

门将:张世昌(四川)

在客场迎战领头羊贵州恒丰的比赛中,四川门将张世昌表现稳健,高接低挡,化解险情,特别是最后时刻两次精彩扑救,帮助四川队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第82分钟,马格利卡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张世昌反应极速扑出。第86分钟,贵州恒丰队再次组织进攻,安外尔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又是张世昌再次做出精彩扑救。

后卫:韩青松(青岛黄海)、廖承坚(黑龙江)、杨宇(青岛黄海)、杜君鹏(陕西)

在青岛黄海迎战梅州客家的比赛中,韩青松全场表现十分积极,面对客队有威胁的进攻,韩青松的关键六次解围,确保球门不失。

作为后卫的廖承坚,在黑龙江迎战永昌的比赛中,不仅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而且还在球队1-2落后的危急时刻,第81分钟在禁区外不作调整,直接远射建功,将比分扳平,为球队最终以3-2击败对手立下战功。

在青岛黄海迎战梅州客家的比赛中,杨宇不仅在后防线表现可圈可点,而且还在第4分钟一记左脚凌空抽射上演世界波,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在客场挑战梅县铁汉的比赛中,后卫杜君鹏不仅有效的完成了解围任务,而且还在第14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杜君鹏后插上一记甩头后蹭,皮球飞进远端入网,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中场:马丁斯(浙江绿城)、王栋 (青岛黄海)、张力(长春亚泰)、王建文(北京北体大)

马丁斯在浙江绿城客场挑战新疆的比赛中,不仅出色地扮演了中场组织调度的角色,而且还多次攻到前场给对手门前形成威胁。最值得一提的是,马丁斯在比分2-2处于胶着状态时,第84分钟时通过补射绝杀对手,帮助球队拿到了3分。

在青岛黄海迎战梅州客家的比赛中,老将王栋再次扮演了关键角色。先是在第4分钟,王栋右侧角球开出,杨宇禁区外左脚凌空抽射近角百步穿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随后王栋又多次通过定位球,给对手制造险情。

作为亚泰中场球员,张力在本轮客场挑战辽宁的比赛中,全场表现非常抢眼,中场组织调度很有章法。特别是第5分钟,他接到张笑飞助攻后,在禁区弧顶处远射破门,打进世界波,帮助球队客场先声夺人。

在北体大客场挑战上海申鑫的比赛中,王建文坐镇中场,调度组织相当给力。第9分钟正是王建文的助攻帮助戈武率先得手,随后又在第25分钟,王建文自己射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到了2-0。

前锋:阿金(黑龙江)、穆谢奎(浙江绿城) 

在黑龙江迎战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当比赛出现2-2平的关键时刻,黑龙江前锋阿金挺身而出,第87分钟阿金在队友角球发出后趁乱头槌建功,帮助球队以3-2绝杀永昌。

作为绿城的前锋,穆谢奎在客场挑战新疆的比赛中,始终保持了一个杀手的战斗状态。第6分钟铲射破门为绿城先声夺人;随后又在第49分钟时头球攻门得手,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上演梅开二度好戏。

本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四川

客场挑战领头羊,四川队打出了极为高效的防守反击,全队众志成城,瞄准对手软肋打进两粒精彩入球,再加入门将张世昌犹如神助的扑救,一一化解了贵州恒丰的进攻,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最佳球员:穆谢奎(浙江绿城)

在浙江绿城客场挑战新疆的比赛中,穆谢奎大杀四方,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球队以3-2击败对手。浙江绿城夺得两连胜后,延续了冲超一线希望。

最佳主帅:萨布里奇(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挑战辽宁的东北德比,对于亚泰主帅萨布里奇来说,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被对手扳平比分后,在主帅萨布里奇的率领下,亚泰将士始终没有放弃,斗志更加旺盛,并最终由谭龙打进绝杀一球,拿到了宝贵3分。

(阿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