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贝尼特斯:自己犯了太多错 不拿国家队比赛当借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15日,在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中,武汉卓尔坐镇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对阵大连一方,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大连一方0-1不敌武汉卓尔,惨遭三连败。

比赛结束后,大连一方队主教练贝尼特斯首先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自己犯了太多的错误,在足球场上,如果你犯错了,就要为此付出代价。如果注意力不够集中,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回去总结并吸取教训,把做的不好的地方提高一下。

对于为何换下李帅,贝尼特斯说到:换下李帅是因为他小腿有些不太舒服,另外我们在场上需要更多向前的力量,需要去拼抢,所以决定换上相应的队员。

当谈及这场失利是否是因为受国际比赛日的影响时,贝尼特斯坦言:虽然李帅和几名外援因为国家队比赛没有参加训练,但这并不是我们可以拿来找借口的原因,确实今天场上我们的配合没有做得特别好,也因此给了对手很多机会。

(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