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责任在我对不起申花球迷 伊哈洛会更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5日17:30,2019中超联赛第24轮上海绿地申花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最终,申花0-3不敌天津泰达。

赛后申花主帅崔康熙点评了本场比赛:“在本场联赛当中,我们迫切需要取得一场胜利,但很遗憾最终没能赢得比赛。很对不起一直支持申花的广大球迷,失利的责任在于主教练,我们本场比赛踢得很不理想。”

关于本场比赛的失利,崔康熙坦言:“赛前,我们有想过对手会采用3后卫阵型,在平时训练过程中也有进行针对性训练,但我们球队在上半场比赛中未能发挥出应有水平,球队整体状态不是很好。”

伊哈洛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后,给对手造成了威胁,对于伊哈洛的表现,崔康熙表示:“伊哈洛一直在积极地恢复训练,跟球队一起合练的时间不长,但他的状态要比国家队归来的球员会更好。我相信在之后的训练中,伊哈洛与球队会磨合的更好,我们也会进行不同阵型的搭配。”

对于沙拉维下场时疑似受伤,崔康熙回应:“沙拉维的伤不是很严重,国家队回来后,体力以及时差等各种困难影响了状态,他是一名职业球员,我相信他会尽快调整好状态。”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