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乙-湖北楚风合力主场逼平兴城 郭园同错失绝杀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5日15点,2019赛季中乙联赛第二十八轮,湖北楚风合力主场0比0战平排名排名第二的成都兴城。下半场,前锋郭园同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推射稍稍偏出,错失绝杀比赛的机会。

本场比赛,主教练路易斯再次变回4231,左后卫徐凌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上半场,成都兴城反客为主,逐渐取得场上优势,但始终难以攻破湖北楚风合力的球门。U21门将郭珈玮再次献上出色表现,多次扑救化解兴城球员的射门,连续三场比赛完成零封。

易边再战,湖北楚风合力加强攻势,换上前锋郭园同。第74分钟,郭园同反击打入一球,可惜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仅过了4分钟,郭园同卷土重来,将球推进至兴城禁区一对一面对门将,可惜他的射门稍稍偏出立柱,错失绝杀比赛机会。

之后湖北楚风合力连续换上陈正行和杨成玉。第94分钟,黄俊逸再获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直接打飞。最终,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湖北楚风合力主场0比0逼平成都兴城,目前仍位居积分榜第13名。(卢卡斯)

出场球员:35-郭珈玮(U21)、23-徐凌(93′18-陈正行)、5-朱成、3-向鑫、40-艾散•喀迪尔(U21)、30-赵远、17-孙凝喆、14-朱伟(95′42-杨成玉(U21))、19-蔡浩健、39-艾合买提•吐尔逊江(U21)(73′26-郭园同)、11-黄俊逸

未上场替补球员:1-曹西博、2-孙刚、6-祁重喜、9-严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