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连竟被这升班马双杀 贝大师面前铁子展土帅风貌

新浪体育

关注

经过了近1个月的间歇期后,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在本周末重燃战火,武汉卓尔与大连一方的比赛成为了本轮的压轴大戏,经过90分钟的较量,李铁率领的卓尔1-0力克贝尼特斯带队的一方,升班马本赛季对一方实现双杀。

2019年5月11日,卓尔在冲超后迎来了与大连一方的首次对话,与本场比赛较为相似的是,进球同样都来自下半场,姆比亚助攻巴普蒂斯唐先拔头筹,8分钟后汪晋贤为卡拉斯科“做饼”,埃弗拉第87分钟的准绝杀进球成功帮助武汉卓尔从客场全身而退,而客场战胜大连一战也是卓尔升入中超后的客场首胜。

时光荏苒,4个多月后的中超第24轮,两支球队再度狭路相逢,武汉卓尔的对手依然是大连一方,而李铁的对手则从崔康熙变成了名气更大的贝尼特斯。本场比赛从卓尔方面的排兵布阵来看较两队第一回合时有3处调整,外援埃弗拉顶替了U23球员郭田雨,周通则顶替王凯,廖均健因伤无法出战,艾志波占据首发位置。大连一方门将张翀抢回主力位置,顶替了首回合交手时的门将于子千,单鹏飞、杨善平、杨芳志、穆谢奎则被李帅、哈姆西克、汪晋贤、孙国文取代,一方首发有5人的调整。

赛前卓尔与一方积分相同,两队既无保级的重压,也不存在跻身亚冠的希望,所以比赛开局阶段都没有表现出很强烈的求胜欲望,上半场埃弗拉曾先后错失了几次进球良机,易边再战后,李建滨的一次解围踢空间接为卓尔送上助攻,巴普蒂斯唐把握住了机会,成功打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帮助球队主场奏凯。而李建滨因踢空失误造成对手破门的本赛季已经出现两次。

比分落后的一方虽然希望通过反击加强攻势,但无奈龙东在前场缺乏足够的支援,球队从替补席到场上队员随着比赛的进行都有些情绪上的波动,本场比赛的镜头捕捉到了板凳上的郑龙与赵旭日,两人对场上队员的一些处理球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激烈的动作与夸张的面部表情均被一一记录。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随队客场出征的大连球迷脸上写满了无奈与落寞。

而比赛场上的球员在迟迟无法扳平后更显得焦躁不安,朱晓刚的一次对裁判直爆粗口为自己招致了黄牌,他也将因为累积4张黄牌错过下轮主场与深圳一战,比赛最后时刻犯下致命错误的李建滨心态已崩,在裁判鸣哨的情况下李建滨直接将球踢向卓尔球员刘行身上,深知自己无法逃脱红牌的李建滨直接转身径直走向更衣室,本场比赛输球又输人的大连一方被升班马武汉卓尔完成双杀。在目前阵容本就捉襟见肘的情况下,不知道贝尼特斯在朱晓刚与李建滨下轮皆停赛的情况下会排出何种阵容迎战。

(米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