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峰:四个球不是双方真实差距 失误送给对手两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14日19点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河南建业主场4-1大胜河北幸福。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谢峰首先表示:从整场比赛来看河南比我们打得好,开场比我们要积极主动,尤其中前场的抢断让我们组织不了有效进攻,而且防反打得很坚决,我们失误又送给对手两个球。

随后谢峰说到:我想四个球不是真正差距,我们应该从对手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如果像今天这么踢后面的比赛会很艰难,我们回去还是要认真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对于球员们的精神状态,谢峰坦言:比赛前我也和队员说过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后面每一场都很关键,感觉队员开场后兴奋度不够,而且建业球员取胜欲望比我们要强。

对于池文一的伤情,谢峰说到:上半场扑单刀球时候撞了一下,中场时候本来想换,他本人表示可以坚持,后来还是感觉脚不太好就换人了。(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