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大冷门!领头羊贵州主场意外1-2不敌四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19点30分,休战过后的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重燃战火,领头羊贵州恒丰队主场迎战四川尖庄队,上半场四川尖庄队若纳森头球破门先拔头筹。第35分钟,贵州恒丰队马格利卡利用自己创造的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下半场开始不久,阿隆利用任意球帮助四川尖庄队再次领先。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贵州恒丰队主场1比2负于四川尖庄队。在另外一场较量中,上海申鑫队主场迎战北京北体大队。第9分钟,戈武的补射帮助北京北体大队率先破门。第25分钟,王建文远射为客队再下一城。下半场徐骏敏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为上海申鑫队扳回一城,但是为时已晚,最终上海申鑫队主场1比2不敌北京北体大队。

贵州恒丰1比2四川尖庄

上半场第4分钟,四川尖庄队27号刘浩后场铲倒2号唐鑫,主裁判麦麦提江立即鸣哨示意前者犯规,并对其进行口头警告。贵州恒丰队前场左侧任意球由莫塔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四川尖庄队头球解围。第11分钟,贵州恒丰队6号王寿挺后场犯规,放倒了四川队的20号若纳森,主裁判果断判罚了任意球。四川尖庄队27号刘浩起球到禁区内后点,20号若纳森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四川尖庄队客场1比0领先贵州恒丰队。失球后,主场作战的贵州恒丰队奋起直追。第17分钟,贵州恒丰队左路发动进攻,8号莫塔接队友传递后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27分钟,贵州恒丰队前场右侧任意球,8号莫塔起球到禁区内,四川尖庄队30号黄威抢先头球解围。紧接着,贵州恒丰队角球开到前点,若纳森头球解围。

第32分钟,四川尖庄队2号黄佳强禁区外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贵州恒丰队左路起球到禁区内,5号肖震背后推倒了9号马格利卡,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5号肖震对此判罚极为不满,示意主裁判应该回看VAR,同时四川队19号马冲冲也对裁判表达了不满,主裁判向马冲冲出示黄牌警告。贵州恒丰队准备主罚点球时,肖震在点球点附近干扰点球的位置,主裁判又向肖震出示黄牌警告。9号马格利卡亲自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张世昌,贵州恒丰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1分钟,四川尖庄队阿隆在前场制造任意球机会,阿隆助跑后起左脚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后急速下坠击中横梁弹出。此后双方再无建树,上半场两队1比1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贵州恒丰队21号蒋亮后场侵犯阿隆,主裁判判给四川队前场一个任意球。25号阿隆助跑后起左脚射门,皮球被兜出一记弧线绕过人墙后直窜球门,贵州恒丰队门将张思鹏在球门内牢牢抓住了皮球,四川尖庄队客场2比1再次领先贵州恒丰队。此后,贵州恒丰队再次发力,第52分钟,9号马格利卡在对方禁区前被拉拽倒地,事后主裁判经过回看VAR后确认没有犯规。第60分钟,贵州恒丰队莫塔角球开到禁区后点,第一点被头球摆渡到中路,3号法图斯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张世昌牢牢抱入怀中。

第78分钟,贵州恒丰队获得左侧任意球,8号莫塔助跑后直接射门,皮球被四川尖庄队门将张世昌扑出,紧跟着贵州恒丰队门前混战补射偏出。随后,贵州恒丰队球员示意皮球已经越过球门线,主裁判经过视频裁判确认后判定,皮球没有越过门线。第82分钟,贵州恒丰队再次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8号莫塔主罚到禁区内,马格利卡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张世昌反应极速的扑出。第86分钟,贵州恒丰队再次组织进攻,22号安外尔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四川尖庄队门将张世昌再次做出精彩扑救。两分钟后,贵州恒丰队17号伊力哈木江再次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主裁判将其红牌罚下场外。全场伤停补时7分钟,贵州恒丰队全力围攻四川尖庄队,可惜最终无力扳平比分。最终,贵州恒丰队主场1比2惜败四川尖庄队。

双方首发出场名单:

贵州恒丰队:2-唐鑫(第58分钟 17-伊力哈木江)、3-法图斯(第75分钟 18-闵俊麟)、5-林隆昌、6-王寿挺、8-莫塔、9-马格利卡、20-杨挺(第90分钟 11-陈琪)、21-蒋亮、22-安外尔、30-张思鹏(门将)、31-赵和靖

四川尖庄队:2-黄佳强、5-肖震、6-段云子、16-吴波、18-张靖洋、19-马冲冲、20-若纳森(第91分钟 9-渠成)、25-阿隆、27-刘浩(第65分钟 21-刘超阳)、30-黄威、36-张世昌(门将)

上海申鑫1比2北京北体大

开场仅仅两分钟,北京北体大队16号邓卓翔左路起球传中,13号阿南格诺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三分钟后,上海申鑫队9号迪巴禁区线附近接队友的传递后转身射门,皮球被北京北体大队门将姜灏托出横梁。第8分钟,北京北体大队角球开到禁区内,27号邹仲霆前点将球挡了一下,后点的11号戈武倒钩射门,皮球被门将唐朝双托出底线。仅仅一分钟后,北京北体大队再次制造威胁并取得进球,8号王建文禁区外直塞给11号戈武,后者得球后射门,皮球被唐朝双扑出,紧接着戈武补射入网,北京北体大队客场1比0领先上海申鑫队。

第17分钟,上海申鑫队后场起球到前场,北京北体大队后卫杨运跳起头球解围没有顶到皮球,9号迪巴得球后射远角入网。事后经过视频裁判确认,9号迪巴有一个隐蔽的推搡杨运的动作,正是这一推搡导致了杨运头球解围失误,场上比分依然是0比1,北京北体大队领先。第25分钟,北京北体大队发动进攻,11号戈武禁区内接队友的直塞后分给后插上的邓卓翔,可惜邓卓翔没有机会射门,皮球再次来到戈武的脚下,后者将球分给外围的王建文,8号王建文起脚劲射,皮球再次穿入网窝,北京北体大队客场2比0领先上海申鑫队。第45分钟,北京北体大队11号戈武右侧得球后横传给王建文,后者将球交给邓卓翔,邓卓翔瞄准远角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上半场,北京北体大队带球两球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两队继续开战,第50分钟,北京北体大队右路进攻到禁区内横传,16号邓卓翔左路插上起脚射门,皮球被门将唐朝双扑出。第58分钟,北京北体大队13号阿南格诺前场得球后直奔禁区单刀破门,助理裁判示意阿南格诺越位在先,因此主裁判判定进球无效。第63分钟,上海申鑫队10号徐骏敏中场送出一记直塞,32号曼苏尔巴获得单刀机会突入禁区射门,皮球被北京北体大队门将姜灏扑出,曼苏尔巴紧跟着补射,皮球穿过姜灏后被回防的后卫抢先解围。第68分钟,北京北体大队中场抢断后发动反击,11号戈武快速插上与刘亦超挤位置时将对方挤倒在地,同时皮球碰到了刘亦超的手臂。戈武向裁判投诉对手手球犯规,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第73分钟,上海申鑫队发动反击,无人盯防的32号曼苏尔巴接柳超的左路横传后起脚射门,皮球竟然鬼使神差的高出大门,上海申鑫队错失进球良机。随即,北京北体大队用温智豪换下阿南格诺。第77分钟,北京北体大队16号邓卓翔左路秒传给戈武,后者突入禁区后起左脚横传,33号闫相闯推射破门。随即助理裁判举旗示意戈武越战在先,闫相闯进球无效。第85分钟,上海申鑫队在前场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10号徐骏敏右脚射出一记死角,北京北体大队门将姜灏面对此球毫无反应。上海申鑫队将比分改写成1比2,北京北体大队依然领先。第88分钟,上海申鑫队全力反击,10号徐骏敏在对方禁区前过人被放倒,主裁判没有吹罚犯规。随后,两队再无建树,最终上海申鑫队主场1比2不敌北京北体大队。

双方首发出场名单:

上海申鑫队:1-唐朝双(门将)、3-林嘉豪、9-迪巴(第70分钟 23-张正宇)、10-徐骏敏、11-柳超、16-徐越、17-张家欣、20-孙锡鹏(第56分钟 5-刘映辰)、32-曼苏尔巴、36-赵作峻、55-刘亦超

北京北体大队:8-王建文、11-戈武、13-阿南格诺(第73分钟 12-温智豪)、15-王海涛、16-邓卓翔(第78分钟 21-梁学铭)、17-范凌江、18-杨运、25-姜灏(门将)、26-崔仲凯、27-邹仲霆、33-闫相闯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