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杨旭劲射破僵扎哈维头槌扳平 富力暂1-1天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超第24轮,广州富力坐拥主场迎战来访的天津天海。第17分钟,杨旭打破僵局,第42分钟扎哈维头球破门扳平,双方暂时1-1平。

间歇期前最后一战富力4球负于佳兆业的结果很惊人,比赛中富力送出3个点球,姜积弘与托西奇还均被罚下,托西奇又被足协追加禁赛处罚,长时间来一直“起伏极大”的富力接下来的不确定性有可能加剧。而天海方面,在间歇期前的5轮比赛天海1胜4平,因抢分力度不够并没有改善身处降级区的严峻形势。本赛季来的持续表现反复说明,已拿到12场平局的天海充分证明自己“不容易被击败”,但只拿到2胜很值得玩味也清晰表明了相应情况。本赛季前12个客场天海1胜5平6负(进13球,失21球)。此前两个赛季富力对天海1胜3负,主场对天海1胜1负,而上赛季在主场交锋时以2-6的比分落败;本赛季首回合富力凭借萨巴与扎哈维的入球客场2-1战胜天海。

第2分钟,富力前场进攻,扎哈维继续带球到禁区左侧,萨巴跟进低射,球被张鹭得到。1分钟后,天海前场获得进攻机会,宋博轩得球转移左侧,莱昂纳多外围直接怒射,被程月磊扑出底线。第9分钟,天海球权给出,张成林起高球传中,雷纳迪尼奥跟进爆射偏出。第12分钟,场上发生有趣一幕,一只癞蛤蟆静静趴在草地上。比赛进入暂停后,卢琳用脚慢慢将蛤蟆赶出场外。第13分钟,唐淼起高球传中,扎哈维头球攻门被张鹭没收了。第18分钟,客场作战的天海率先打破僵局,张成林前场抢断得手,一脚低平球扫向门前,富力后卫晋鹏翔解围踢空未能碰到皮球,杨旭近距离得手,天海客场1-0领先富力。

第20分钟,宋博轩犯规送给富力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卢琳得球闪出角度右脚打门高出横梁。第26分钟,富力任意球开出,登贝莱得球挑传前场中路,萨巴带球单刀过掉张鹭推射破门,但是裁判哨响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8分钟,扎哈维晃开防守挑传后点的卢琳,继续回传外围,队友跟进射门打偏了。第35分钟,富力连续做出两次换人调整,王晓龙和陈志钊出场,换下张成林、叶楚贵。第35分钟,天海右侧角球开出,宋博轩跟进垫射,球被程月磊得到。随后程月磊大脚开球出去,球砸在了天海球员身上之后,杨旭头球补射破门,但是越位在先无效。

第41分钟,卢琳带球到禁区中路半高球传中,打在了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富力左侧角球开出,扎哈维头球攻门,张鹭扑住皮球没有拿稳,随后在球门线内抱住皮球,富力进球有效,1-1扳平比分。第43费脑子,扎哈维带球突禁区倒三角回传,又被解围出了底线,富力左侧角球开出,晋鹏翔头球顶偏了。上半场补时3分钟。第46分钟,富力获得定位球机会,雷纳迪尼奥任意球开出,直接被程月磊扑出。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进球信息:

第一球:天津天海:第17分钟,杨旭打破僵局;

第二球:广州富力:第42分钟,扎哈维头球破门;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富力首发:1-程月磊、11-丁海峰、13-叶楚贵、18-弋腾、20-唐淼、23-卢琳、27-晋鹏翔、36-黄政宇(U23)、7-扎哈维、8-登贝莱、10-萨巴

富力替补:22-韩佳奇(U23)、4-张功、6-范云龙、29-肖智、30-王鹏(U23)、32-陈志钊、35-李提香

天海首发:1-张鹭、18-张诚、5-张成林、4-宋株熏、6-裴帅、2-吴伟(U23)、26-廖力生、30-宋博轩、11-雷纳迪尼奥、29-莱昂纳多、9-杨旭

替补:16-郑达伦、17-张晓彬、19-王晓龙、25-糜昊伦、32-孙启斌、38-孙可、44-刘逸(U23)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