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朴忠均:赛后和裁判沟通过点球问题 尊重裁判决定

津云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4日,天津天海在中超第24轮比赛中客场1:2不敌广州富力,无缘逃离降级区,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保级对手深圳1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天海主帅朴忠均表示球队的失利对于他来说是沉痛的,同时,关于比赛接近尾声时候的点球遭遇争议判罚,他选择尊重裁判的决定。

“今天比赛的结果对我来说是沉痛的,丢掉了一场必须拿下的胜利。我们针对对方能力比较强的前场球员做了很多准备,可能是因为天气或者其他的原因,球队在这一点没有做好。”输了比赛,又折损大将,据朴忠均介绍,宋株熏和张成林两名后卫很可能会缺席下一轮主场对阵国安的比赛,“宋株熏因为疲劳,脚有些骨裂,张成林小腿也受了伤,相信其余球员会弥补他们空缺的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原本雷纳迪尼奥在租借合同中有条款明确说明,他不能在天海客场对阵富力的比赛中出场比赛,但朴忠均依旧派出了这名巴西攻击手为球队攻城拔寨,天津天海恐怕会为此向广州富力支付一笔不菲的违约金。“这是俱乐部之间的协商问题,雷纳迪尼奥状态保持的比较好,他也是想通过比赛证明自己。”在朴忠均看来,如果是球队需要的球员,他将不惜一切代价派他出场。

赛前,朴忠均曾说过必须要在客场战胜广州富力,否则回到主场迎战国安,很可能会遭遇连续的失利。然而,客场败北后,球队的保级形势更加严峻,朴忠均也不得不为迎战北京国安做更加充分的准备:“国安是一个强队,我看了他们客场打深圳的比赛,如果我们准备做的足够好,也是有希望赢下比赛的。现在只剩下6场比赛,我之前和球员说过,所有的结果都有主教练承担,他们不要有任何压力,我去年经历过保级,所以我有信心。”

此外,关于球队的点球被判无效的问题上,朴忠均表示只能接受裁判的判罚:“VAR是一个决定比赛的因素,主裁判距离事发地点比较近。比赛结束后我去询问了裁判,他说胳膊是贴在身上的,我只能尊重裁判的决定。”(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发自广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