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被逆转天海有苦难言 缺兵少将富力导演保级圈大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超联赛第24轮,最终凭借扎哈维的绝杀,富力2-1战胜天海。

在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富力0-4客场被深足爆冷,富力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本身后防不稳的他们又遭巨大打击,姜积弘先是被直红罚下,紧接着托西奇的追罚更是让他提前告别了本赛季。

间歇期后的富力在后7场需拿下2场胜利才能保证稳定上岸,况且接下来还要对阵鲁能与国安这两块硬骨头,所以主场对阵天海的比赛他们势在必得。

可开场他们踢得并不如意,老大难的后防问题球迷们早已见怪不怪,这次晋鹏翔的漏球杨旭笑纳大礼。

此后富力发起反击,扎哈维在上半场比赛末端的进球将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下半时富力发起猛攻,可惜扎哈维与肖智与进球失之交臂。

在比赛末端还得看扎球王,一脚想都不敢想的插花脚破门助富力完成惊险逆转主场拿到3分。

天海相当郁闷,本轮深足在主场战平国安,拿到宝贵的1分反超天海逃离降级区,本场对阵缺兵少将的富力,朴忠均的球队必然想在客场拿到分数可最终事与愿违,少赛一场的他们继续落后深圳位列联赛倒数第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