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专治不服!建业主场已六轮不败 30分保级已是囊中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轮到目前为止的最大比分由河南建业制造,一场4-1的大捷赢下保级关键战役,也让建业积分达到了30分。加上近6个主场5胜1平的疯狂战绩,可以说建业本赛季保级已经无忧。

中超联赛在常年激战中早有形成一些“积分常识”,其中有一条就是“保级分数线通常在30分左右”。河南建业在赢下今晚的比赛之后,积分达到30分暂列第8名,比处于降级区的天津天海高出了12分。在联赛还剩6轮就要结束的情况下,12分的领先优势还是相当巨大,可以提前祝贺建业保级成功了。

之所以对于建业保级如此自信,还是源于球队近期的良好状态和全队团结拼搏的氛围。今晚能够大胜河北华夏幸福,建业就是用玩命式的拼抢将对手打蒙,全队团结的协作的氛围令人钦佩。此外建业近6个主场豪取5胜1平,先后拿下了深圳佳兆业、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北京人和和河北华夏幸福,仅被武汉卓尔战平。那支主场“专治各种不服”的建业又回来了,这赛季保级也顺理成章彻底稳了。

(邰晓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