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需要延续之前良好势头 伊哈洛或替补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9中超联赛第24轮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今晚,申花主帅崔康熙携后防大将毕津浩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崔康熙表示:“球队在9月份面临着3场比赛,包括两个主场和一个客场。在刚刚经过的这个漫长的间歇期当中,球员们进行了良好的训练,他们也练得很认真,可能有一些去国家队报到的球员状态会是一个变数。但是对于我们目前来说,需要延续良好的走势,所以我们明天一定要取得胜利才能获得更好的氛围去延续我们的良好势头。”

目前球队中几名归队较晚的球员合练情况如何?对于这个问题,崔康熙直言:“金信煜、沙拉维和朱辰杰的状态我之前也担心过,毕竟他们都是去客场进行了比赛,舟车劳顿和时差问题都会产生影响,但是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很重要,我相信他们也会通过意志品质去克服这些困难。”

对于外界最为关注的伊哈洛伤病以及状态恢复情况,崔康熙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他本人在恢复训练期间练得很认真,现在跟队已经训练了一周的时间了。他目前的体能还没有恢复到可以打满90分钟的程度,但不排除我们会在下半场使用他去进行战术上的变换,相信他从下一场开始就会有非常好的状态。”(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