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夺冠第1热门轰然倒塌 还收到2大坏消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9月14日19:30,中甲第25轮,马格利卡破门难救主,贵州恒丰主场1-2爆冷输给四川FC,终止中甲7连胜。

在赛前,贵州恒丰美女老板文筱婷为唐鑫举行简单的百场纪念仪式,没想到这一场却是他的“里程悲”。

作为中甲夺冠第1热门,在赛前英国3大机构预测贵州恒丰取胜概率高达69%,爆冷输球可能性只有13%!

上半场13分钟,若纳森就为四川FC首开纪录,贵州恒丰主场0-1落后!

尽管在39分钟,马格利卡主罚点球命中,帮助贵州恒丰扳平1-1!

在48分钟时,阿隆任意球直接破门,贵州恒丰主场1-2爆冷输球。

除了在主场丢掉3分之外,贵州恒丰还收到2大坏消息,就是他们的冲超2大对手长春亚泰和青岛黄海都赢球了。

谭龙85分钟绝杀,长春亚泰客场2-1战胜辽宁宏运,反超石家庄永昌,上甚至第3位!紧追第2位的青岛黄海,只有2分的差距,跟贵州恒丰也只是3分差距。

青岛黄海是由杨宇在开场3分钟的一记世界波,1-0小胜梅州客家,只落后贵州恒丰1分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