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巴索戈携3土炮破门姜至鹏远射 建业4-1华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19点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河南建业主场4-1大胜河北华夏幸福。第10分钟华夏幸福后场传球失误,周定洋禁区内冷静推射空门打破僵局;第20分钟建业左侧角球制造混乱,王上源头球吊射远角扩大比分;第56分钟,冯卓毅接周定洋的传中近距离头槌破网;第58分钟,卡兰加长途奔袭禁区内无私助攻巴索戈破空门;第84分钟姜志鹏外围重炮轰出一记世界波。

间歇期前最后一战建业客场3球负于苏宁,从积分上看建业领先降级区9分的形势较为有利。本赛季前11个主场建业5胜2平4负(进15球,失16球)。上轮华夏幸福客场2-1战胜人和,华夏幸福领先降级区5分的形势不变。本赛季前11个客场华夏幸福2胜2平7负(进9球,失20球),与客场无胜绩的人和、佳兆业一起组合出客场进球数未达到两位数的三支球队。中超交锋史上建业对华夏幸福5胜1平1负,建业主场对华夏幸福2胜1平且保持0失球,本赛季首回合建业客场3-2战胜华夏幸福。

开场仅仅1分钟,建业前场右路任意球就制造威胁,卡兰加头球摆渡,王上源跟上近距离倒钩打门被门将扑出。两队在中场展开激烈缠斗,胡睿宝和王秋明在短时间内接连凶狠犯规吃到黄牌。

河南建业在第10分钟打破僵局——王秋明在后场向前直传马斯切拉诺时出现失误,被建业队员断下后直接一脚向前直塞,周定洋领球杀入禁区球被出击的池文一碰了一下打到潘喜明身上反弹回来又落到周定洋脚下,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入网,1-0!

河南建业再接再厉在第20分钟将比分扩大——建业左侧角球打到门前,池文一出击未能将球打远,王上源头球吊射远角入网,2-0!第28分钟,马斯切拉诺做球,王秋明跟上一记远射被门将奋力扑出。第32分钟,冯卓毅右路传中,卡兰加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落后的华夏幸福率先做出调整,马尔康上场换下拉维奇。第46分钟,巴索戈前场凌空抽射偏出球门。第53分钟,马斯切拉诺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兜弧线攻门,皮球折射后稍高出横梁。河南建业在第56分钟继续破门——建业左侧角球打了个战术,周定洋斜吊禁区,冯卓毅插上近距离头槌破网,3-0!第58分钟河南建业彻底杀死比赛——河南建业禁区内头球解围后直接发起反攻,卡兰加得球后冲起来直接带球杀入禁区,禁区内面对前后包夹将球横拨出来,巴索戈“吃饼”将球轻推送入空门,4-0!

河北华夏幸福在第84分钟扳回一分——姜志鹏禁区外得球后起左脚外脚背大力抽射,皮球势大力沉并旋出一道外弧线,吴龑毫无反应目送此球入网,比分来到4-1。第90分钟,姜志鹏的一脚射门被吴龑扑住。最终河南建业主场4-1大胜河北华夏幸福,全取三分。

进球信息——

第10分钟,王秋明后场传球失误被打反击,周定洋禁区内冷静推射空门打破僵局。

第20分钟,建业左侧角球制造混乱,王上源头球吊射远角扩大比分。

第56分钟,周定洋左路传中冯卓毅近距离头槌破网。

第58分钟,卡兰加长途奔袭禁区内无私助攻巴索戈破空门。

第84分钟,姜志鹏外围重炮轰门打入一记世界波。

黄牌信息——

河南建业:胡睿宝(6’)路尧(45’)

河北华夏幸福:王秋明(9’) 姜文骏(60’)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5-3-2)17-吴龑;27-路尧(61’7-杜长杰)、25-陈灏、26-王上源(61’21-隋东陆)、5-顾操、2-胡睿宝(U23);6-冯卓毅、8-周定洋、29-伊沃;10-巴索戈、37-卡兰加

河北华夏幸福:(5-4-1)33-池文一(65’1-耿晓峰);51-刘径(U23)、28-张呈栋、37-潘喜明、26-姜文骏、11-姜至鹏;32-费尔南多、14-马斯切拉诺、15-王秋明(86’29-陶强龙)、22-拉维奇(46’10-马尔康);9-董学升

(邰晓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