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穆谢奎双响马丁斯绝杀 绿城客场3-2新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甲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新疆主场迎来杭州绿城的挑战。比赛进行的跌宕起伏,崔仁助攻穆谢奎打破僵局,随后莱昂纳多为新疆扳平;下半场崔仁二度助攻穆谢奎,莱昂纳多再度头球梅开二度扳平;随后谈杨头球中柱,马丁斯补射打入制胜球,最终绿城客场3-2战胜新疆。

两队在间歇期前的第24轮中甲比赛中,品尝到了喜忧两重天的滋味。其中,新疆队客场负于北体大,而浙江绿城却在主场以2-0击败强敌呼和浩特。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末一场补赛中,新疆反客为主以2-1战胜冲超热门球队、中超降班马长春亚泰,算是爆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补赛过后,新疆队以8胜5平11负积29分排名第12名,保级形势看好。而浙江绿城则在24轮过后收获10胜8平6负,积38分,理论上没有失去冲超希望,但事实上可能性很小。双方此前累计交锋5场,浙江绿城2胜3平。赛季首回合那场交锋,浙江绿城凭借迪诺的入球1-0取胜。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萨比提中场接球盘带,右脚送出直塞球,莱昂纳多插上形成单刀,可惜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6分钟,绿城打破僵局,岳鑫左路得球斜传给到禁区,前点的崔仁头球后蹭,小禁区前穆谢奎停球稍大,随后穆谢奎反应很快,铲射将球打进,绿城1-0新疆。第9分钟,绿城后场挑传打防线身后,马丁斯快速杀向禁区试图制造单刀,此时新疆门将顾俊杰慌乱中出击在禁区外用手把球挡了下来,主裁判傅明给了顾俊杰一张黄牌,并且在观看VAR后维持了黄牌的判罚,马丁斯主罚任意球低平球打门,皮球被人墙挡出。随后新疆任意球开到禁区左侧,麦合木提插上左脚端门前出了底线。

第17分钟,萨比提主罚开到禁区中路,艾尔帕提前点甩头没有蹭到,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出了底线。第20分钟,新疆扳平比分,斯特法诺左路观察禁区内站位后,起左脚给到前点,莱昂纳多插上俯身头球顶进后角,新疆1-1绿城。2分钟后,绿城挑传到禁区被破坏,弧顶内钟浩然右脚低射被挡出底线。第27分钟,莱昂纳多右路穿裆摆脱防守,右脚低平球送到禁区被解围。第32分钟,穆谢奎前场左路断球内切,一路推进到禁区左侧被回防的球员断掉。第34分钟,斯特法诺前场盘带受阻,弧顶外跟进的黄龙重炮轰门打偏。第35分钟,萨比提前场左侧内切,右脚的远射打飞。

第42分钟,王宏有长传打到前场左路,马丁斯插上得球分身边,顾斌得球传中被破坏。第43分钟,王瑒禁区外围放冷射,皮球高出横梁。第46分钟,斯特法诺左路突破下底,低平球横传禁区中路,王宏有回追将球铲出底线。上半场比赛,新疆雪豹1-1浙江绿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绿城再下一城,右路崔仁快速下底后起球到门前,穆谢奎头球攻门直入网窝,绿城2-1领先新疆。第50分钟,王瑒犯规送给新疆前场定位球机会,斯托法诺主罚定位球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面弹出来。第52分钟,绿城左路起球到门前,顾俊杰出击将球打在马丁斯脚下,马丁斯直接就是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57分钟,艾克热木江一个放铲动作铲到了崔仁吃到了一张黄牌。第60分钟,马丁斯又被侵犯,绿城继续定位球机会,定位球给到前点被挡出,禁区乱战中马丁斯打门被挡出,再补射被门将顾俊杰没收。

第61分钟,新疆队定位球由萨比提开出到后点,麦合木提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66分钟,绿城右边路起球,前场马丁斯一脚贴地低射偏出。第68分钟,新疆扳平比分,队长艾尔帕提右路内切后起球到门前,莱昂纳多俯身冲顶破门,新疆2-2扳平比分。第75分钟,绿城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机会,王宏有直接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77分钟,新疆队前场进攻,莱昂纳多形成单刀,但是边裁示意越位了。

第84分钟,绿城获得左路角球机会,队长陈柏良发出角球到中路,前点谭杨头球攻门顶在了横梁上,马丁斯一脚补射将球打进!绿城3-2再度取得领先!马丁斯脱球衣庆祝吃到了黄牌。第87分钟,绿城队王东升吃到黄牌。第90分钟,新疆连续获得前场右侧界外球的机会,但绿城全线退防新疆没有机会。补时阶段,萨比提的打门被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新疆主场2-3不敌绿城。

进球信息:

第一球:浙江绿城:第6分钟,崔仁助攻,穆谢奎破门;

第二球:新疆雪豹:第29分钟,莱昂纳多头球扳平;

第三球:浙江绿城:第49分钟,穆谢奎梅开二度;

第四球:新疆雪豹:第68分钟,莱昂纳多头球梅开二度;

第五球:浙江绿城:第84分钟,马丁斯补射破门;

新疆雪豹纳欢首发:12-顾俊杰、22-拜拜提(U23)、3-艾克热木江-艾尼瓦尔(U23)、14-麦合木提、6-艾尔帕提、10-萨比提-阿布都沙拉木、37-达尼亚尔(U23)、8-黄龙(55‘9-耶合亚)、5-米尔扎艾克拜、39-纳尔迪尼奥、11-斯特法诺

未上场替补:24-丁润山、7-肖开提-亚力坤、21-叶尔凡江(U23)、2-努尔买买提、20-吾拉木艾力(U23)、20-伊卜拉依木(U23)

浙江绿城首发:31-邓小飞、39-徐继祖(U23)、3-王瑒、28-岳鑫、19-董宇、33-王宏有、8-钟浩然、21-崔仁、10-顾斌、14-穆谢奎、7-拉斐尔-马丁斯

未上场替补:34-张磊、18-谈杨、17-陈柏良、2-王冠伊、4-孙正傲、11-黄世博、20-王东升(U23)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