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足举办中秋庆祝活动 战平国安的滋味比月饼还甜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3日,深圳佳兆业主场比赛日适逢传统的中秋节,深足俱乐部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佳节,在这一天,深足与赞助商中信银行携手举办了“欢享中秋·DIY冰皮月饼”的活动,此外,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超燃PARK”中超嘉年华活动第五站也在大运中心体育场为深圳球迷们奉上了一场足球盛宴,而昨晚,深圳佳兆业以1比1顽强战平北京中赫国安,这一分让深足上下感受到了比月饼还甜的滋味。

昨天下午,深足俱乐部工作人员、球员家属、媒体等20多位中信银行客户来到中信银行深南支行,参加了“欢享中秋·DIY冰皮月饼”的活动,大家在专业糕点师傅的指导下,现场学做冰皮月饼,这其中包括深足球员蔡镜源的好友廖伟麟,他专门从马来西亚赶来深圳观看中超比赛,并借此机会参加了DIY月饼活动。此外,深足俱乐部的球探罗伯特也乐在其中,他从西班牙来到中国已经五年,尝过各式各样的中国月饼,但是,这是他第一次亲手制作月饼。多伯特表示:“我觉得俱乐部与中信银行举办这个活动很有意思,让我更直接体验到中国的文化。我会跟我太太、朋友分享这些DIY月饼,也会教他们制作的方法,以后我们过中秋节就可以自己做月饼吃啦!”

制作月饼环节结束后,嘉宾们还在现场玩起了猜灯谜游戏,随后大家一起前往大运中心体育场观看深圳佳兆业与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

在大运中心,深圳球迷参与到中超联赛“超燃PARK”中超嘉年华的活动之中,深圳球迷不仅体验了极速足球、超HIGH购、青春彩绘、超稳足球、滑板带球、颠球、转转转传球等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还与亲人、朋友一起举起中超的精神象征——中超火神杯,重温昔日的辉煌。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球迷昨晚齐聚大运中心的123至125区三面看台,在比赛期间合力举起“与祖国同行”的巨型TIFO,点燃现场激情,铸就瑰丽壮观的“红色海洋”,同时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提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而在昨晚的比赛中,深圳佳兆业的将士们展现出顽强的斗志,他们与排名联赛第二名的国安战成1比1平局,拿到了保级路上十分宝贵的一分,而这一分,也让深足上下感受到了比月饼还甜的滋味。这个中秋佳节,深足收获了一个相对圆满的结局。(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