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糟糕发挥居然追回1分 没抓住机会?该偷着乐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经过一个月的间歇期后,北京中赫国安并没有像球迷所希望的那样重整旗鼓,尤其是在领头羊恒大本轮输球的绝好机会下,御林军竟然放走了煮熟的鸭子,没能从保级球队深圳佳兆业身上前取三分。但与此同时,国安是值得庆幸的,在全场被深圳压制的情况下还能够全身而退拿到一个积分,从来另一个角度来说,自己踢的如此糟糕情况下还能够缩小与恒大分差,国安是该偷着乐了。

在外界看来,对于7月31日才上任的国安主帅热内西奥来说,刚刚过去的这个间歇期是他了解球队、向队员灌输个人战术理念的最佳机会,赛前热内西奥也表示,尽管多名队员被各级国字号球队征调,但国安队在间歇期仍然收获满满,球队已经做好了最后7轮的冲刺准备。

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本场比赛的内容完全没有热内西奥所展望的那样斗志满满,容光焕发,相反是主场作战的深圳佳兆业更加主动,并且率先打破僵局。比分落后之后,国安也没过多展露对胜利的渴望,尤其是当得知同时进行的比赛中恒大处于落后局面时,御林军还是无法拿出太多的得分办法。

除了自己发挥不好,运气不佳也是国安此役的一大阻碍,下半场开始,先是巴坎布助攻张玉宁的进球提前出界无效,此后巴坎布的破门也因为越位被吹掉,这对于国安将士们在士气上的打击是可想而知的。好在第77分钟,巴坎布和张玉宁二人之间终于擦出火花,张玉宁助攻,巴坎布终于是打进了一粒扳平比分的进球。帮助球队最终客场拿到一分。

但是这对于志在向恒大夺冠发起冲击的国安来说,这样的表现完全是不合格的,要知道,若不是门将邹德海发挥稳定,比赛尾声深圳很可能就会偷袭成功再度反超,至少从本场比赛来看,完全没看出这支球队在热内西奥一个月的精心调教下有太多的起色,正所谓有因必有果,正是球队的糟糕表现,因此才错失了与恒大缩小三分分差的天赐良机,但如论如何,能够缩小一分的差距,对于国安来说也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