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宝山:华夏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 巴索戈状态很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14日,河南建业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此前建业队曾经在客场战胜过对手,本场比赛,建业队的外援奥汗德扎因为旧伤未愈无法出场。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河南队主教练王宝山首先表示:现在看似我们的积分比对手高,但在准备这场比赛时通过对对手的分析,他们的个人实力和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现在大家都在保级最后关口,剩下的7轮比赛不能掉以轻心,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相信这场比赛,这一周主要针对对手做准备,明天的比赛当中把我们所练的展现出来,通过这场比赛拿到希望的分数。

外援奥汗德扎在间歇期前往德国治疗旧伤,本场比赛将缺席,因此巴索戈将首发出场,对此王宝山表示:巴索戈不论是心理还是身体都调整得非常好,巴索戈的状态都非常好。

对于韩轩的停赛,王宝山坦言:韩轩虽然停赛,但球队是一个整体,我们这个位置上还有其他的人选,不会因为某个人的停赛有太多影响,球队的自信才是问题。”

本轮比赛是外援伊沃代表球队登场的第100场比赛,王宝山也向伊沃表示祝贺:伊沃对球队有非常深厚的情感,比赛中他很有激情。训练中,他每天都带着激情而来。希望他把这种激情带给其他球员,用他的激情影响球队。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球员王上源也表示:经过一个月间歇期,我们都对比赛充满了期待。因为休息了很久,对比赛期待的感觉更强烈,最近我们也练得很辛苦,联赛剩下7轮,要把每一场比赛要决赛去打,早点拿到保级分数,完成保级目标。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