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两队发挥都触及下限 上港在亚冠能更进一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13日,在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鲁能队虽然没有派出两位国脚蒿俊闵、王大雷,但依旧以3-1战胜对手,继足协杯淘汰对手后,再次战胜上港队。

比赛结束后,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说到:感谢到场的球迷,我代表全队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今天的比赛应该说双方都是在没有比赛节奏的情况下开始的,过长的间歇期让大家没找到节奏。但是幸运的是,我们在短时间内抓住了几次机会。我们本来可以做得更好,后面因为队员精力不足,比赛踢得很胶着。

当谈及本场和足协杯的比赛有何不同,李霄鹏坦言:对比上一场比赛,双方都要比这一场打得好,今天的比赛无论是配合还是队员状态,都是在下限。我们对上港还是找到了一些针对性的办法,在信心上有更多的积累。之所以运气会站在我们这边,是因为我们更有效率。但我觉得上港还是有实力在亚冠赛场更进一步。

谈到莫伊塞斯的受伤,李霄胸鹏说到:莫伊塞斯有一点小伤,换下他的时候中场确实是比较被动。

下一轮联赛鲁能对阵申花,这是否会是足协杯决赛的提前预演呢?对此李霄鹏表示:下一场对申花还是以取得比赛胜利为主要目标,我对每一堂训练课都非常严格,更何况是一场联赛。(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