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主帅:恒大输了结果还算积极 张稀哲还需要调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13日,在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对阵深圳佳兆业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国安队1-1战平对手。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布鲁诺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我们今天打了两个截然不同的半场,上半场对方很有侵略性,我们则没有进入状态,比赛局面被对方掌控着。下半场,球队慢慢找回了状态,并通过边路进攻制造了很多破门的机会。

当被问及赛后是否知道恒大的比赛结果以后,会觉得遗憾吗?对此布鲁诺坦言:看待一件事的结果有两种方式,一方面我们很遗憾没有取得胜利,进一步缩小和恒大的分差。另一方面看,恒大和上港都输了,而我们取得了1分,这么看的话,结果还是积极的。

对于上半场不在状态的原因是什么?如何点评张稀哲今天的表现?布鲁诺回答到:首先我认为可能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国家队的球员们刚打完比赛,可能有一些疲劳,这可能有一点影响。张稀哲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有很好的技术,当然他也因为长时间没有打比赛,还需要一点时间来调整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