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国安球员对比赛没有渴望 在深圳丢掉了两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3日19点35,2019中超联赛第24轮全面开打,北京国安客场对深圳佳兆业,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魏翊东与前国安球员王长庆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魏翊东坦言国安今天的比赛状况没办法让人满意,国安在深圳是丢了2分而不是得了1分,直言迭戈索萨的铲球应该直接红牌,不解为何视频助理不介入;王长庆则表示国安球员没有对比赛特别渴望的劲头,声称VAR会导致裁判水平的倒退。

魏翊东对国安休赛之后的分析——

确实太长时间没比赛了,训练质量再好,但适应比赛节奏还需要一点时间。况且队中半数以上主力球员还参加了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几乎没参加这次的训练,所以场上会有些生。

两人谈深圳队甘超破门——

魏翊东:这是我们后场自己传球出现失误导致球门失守。应该说深圳队这次整个的配合还是相当不错的,我们的防线在边路就出现了失误,奥古跟了一半没跟了,被对手一个撞墙配合给过了。希望深圳这个进球能激起国安的斗志和警觉,我们不能再丢任何的积分。

王长庆:这个丢球还是有点意外。

两人认为迭戈索萨之前犯规该直接红牌——

魏翊东:如果这个球要看VAR,刚才迭戈索萨那个更需要看了吧。这个还是二分之一球,那个可是一个附加动作,所以这个球红牌还是黄牌就看裁判了,但刚才迭戈索萨的那个谁判都应该是红牌啊,这个尺度确实不太一样。

王长庆:这两个动作的性质都不一样,完全不一样。

两人谈双方的比赛发挥——

魏翊东:我们想当然的认为深圳遇到我们会打防守反击,但他其实也是433的压迫式打法,而且他们这种垂死挣扎的状态显现出对比赛更多的渴望,感觉深圳今天节奏打得比我们快。我们的球员似乎都不太知道队友传跑的时机和位置,主要问题出在中场,这比赛的状况是没办法让人满意的。

王长庆:确实现在你严阵部署站位防守,效果并不一定好。深圳进球后似乎看到了拿3分的希望。对于国安来说,对比赛没有特别渴望的劲头,对于一支讲究传控的球队如果一直想用长传那一定是出现了问题。

两人直言VAR过多担当责任会让裁判水平倒退——

魏翊东:我们现在没法儿清晰看到这个球是否越位,但我们两个球被吹掉都是VAR介入,那开场索萨那个恶意蹬踏是不是应该直接介入,完全符合介入准则可以看的,应该直接红牌罚下的。

王长庆:包括深圳这个越位都这么明显了,我们不能把责任都最后依托在这个VAR上,这真的会导致裁判水平的倒退。

巴坎布进球扳平比分——

魏翊东:这个球还有问题吗?我已经不敢播报记分牌的变动了。终归对深圳,巴坎布是要进球的。

王长庆:中超16支球队水平各有高低,但想轻而易举谁把谁战胜,哪支队现在都没达到这个境界。

总结比赛——

魏翊东:真是千辛万苦换来一个1-1的结果,可能双方对这个结果都应该有所遗憾。我们在这里丢了2分,而不是得了1分,我们要吸取开场之后的教训,未来几轮做得更好。

王长庆:遗憾虽然有,但整场比赛上下半场的表现,1-1的比分合理,但好在我们今天还缩小了与恒大之间的差距。

(糖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