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巴坎布追平+失空门邹德海救主 深圳1-1国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3日19:35,中超第24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中赫国安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上半场甘超为深圳取得进球,随后又有一次射门打中了边网;下半场张云宁、巴坎布的进球 先后被VAR吹掉,第74分钟,张玉宁终于助攻巴坎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寻找你的完美前锋!真球迷都在玩的足球经理]

间歇期前的联赛中,深圳2场比赛1胜1平,广东德比4-0大胜富力,更是止住了13场不胜的颓势,同时击退富力,也让深圳迎来最近6个主场的首胜;国安上一场2-0击败大连,止住了1-3负于恒大的颓势,国安赛季的前11个客场7胜4负,其中4场输球全部出现在最近6个客场。深足处在保级的关键时刻,攻击力成为一支球队的底线,相比天海,深圳手握少赛一场的优势,主场面对国安,多纳多尼的球队还是要争取咬一口御林军;国安的苦恼在于多名国脚奔赴国家队,其中5名中国国脚随队出征了马尔代夫,李磊、王刚、池忠国和李可都是出场亮相,相比之下深圳几乎全员以逸待劳,这是优势所在。

交手记录方面,深圳和国安中超、足协杯交手18次,深圳3胜5平10负完全处于下风,最近5次相遇深圳不胜,最近4次面对国安连败,本赛季首循环交手,深圳0-3完败。9次坐镇主场,深圳1胜3平5负,唯一的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2004赛季的中超元年。

比赛开始后,双方火药味十足,第3分钟,池忠国在一次拼抢中飞铲索萨,随后索萨报复性的踩了池忠国一脚,主裁判最后对池忠国和索萨分别出示黄牌进行警告。第5分钟,深圳佳兆业在前场寻找机会,叶力江在右路得球,一脚球似传似射,但邹德海将球没收。第13分钟,北京中赫国安禁区内的好机会,奥古斯托传球被破坏,随后巴顿射门也被化解。第15分钟,主场作战的深圳佳兆业率先打破僵局,前场抢断后甘超拿球杀向国安禁区,李可上抢未能将球破坏,甘超将球分给索萨,索萨再分给前插的甘超,甘超近距离面对邹德海小角度扫射,皮球从邹德海的胯下钻入网窝,深圳1-0领先国安。

第21分钟,李可上抢,李源一滑铲连球带人一起将李可扫倒,主裁马日奇立即出示黄牌警告。但VAR提醒马日奇,李源一有亮鞋底的动作,马日奇前往场边亲自观看慢镜回放后,维持了自己的原判。第25分钟,奥古斯托开出右侧角球给到禁区,门前于大宝的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29分钟,葛振铲倒了张玉宁吃到黄牌。第34分钟,索萨带球反击推进到弧顶外,停球推传给到右侧,甘超插上突入禁区右侧,一脚抽射击中边网。第35分钟,李可前场送出横传,大禁区前的张玉宁左脚低射被国威稳稳抱住。

第36分钟,塞尔纳斯前场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40分钟,深圳前场任意球机会,李源一外围抽射被封堵。第42分钟,奥古斯托前场斜传边路,李磊低平球横传禁区被国威控制住。第47分钟,深圳发动反击,索萨一路推进到前场,面对多名防守队员一脚远射被封堵。上半场比赛,深圳主场1-0领先国安。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国安快速开出后场任意球,李磊左路超远距离的直塞找到巴坎布,巴坎布底线附近调整后传中送到前点,张玉宁在深圳后卫的贴防下甩头攻门入网。但VAR最终确认,巴坎布传球前,皮球已经整体出了底线,国安错失扳平良机。第52分钟,国安获得定位球机会,奥古斯托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被国威没收。第53分钟,国安换人调整,阔别赛场两个月的张稀哲复出,换下池忠国。

第54分钟,深圳队制造威胁,李源一斜传到了禁区右侧,索萨调整后直接起脚劲射,邹德海将球扑出底线。第56分钟,叶力江塞到了禁区右侧底线位置,普雷西亚多插上得球倒三角传球,邹德海没收。第61分钟,巴坎布弧顶内接球顺势分张玉宁,张玉宁头球蹭到小禁区前,巴坎布插上捅射破门,马日奇在经过视频裁判提醒后,自己观看视频回放,认定张玉宁做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4分钟,深圳后场长传再次制造威胁,索萨形成单刀机会,邹德海出击把球解围。第66分钟,国安进行换人,侯永永上场换下巴顿。第69分钟,国安获得定位球机会,奥古斯托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71分钟,马里上场换下索萨。

第74分钟,国安终于扳平了比分,侯永永前场右侧得球横向斜传禁区右侧,张玉宁再横传门前,巴坎布抢点大腿把球碰进球门!国安1-1扳平比分!第77分钟,国安错失反超机会,奥古斯托斜长传到了前场左侧,李磊插上横敲门前,巴坎布门前包抄到位面对空门打飞了。

第83分钟,李磊被金泰延换下。第85分钟,国安解围失误,马里断球形成单刀之势,杀入禁区面对邹德海一脚推射被邹德海用脚挡出,随后补射打高了。下半场补时6分钟。第93分钟,国安左路金泰延起球,门包抄的张玉宁没有顶到,被刘奕鸣解围。张稀哲左路开出角球,但没有形成威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1-1战平国安。

进球信息:

第一球:深圳佳兆业:第15分钟,索萨助攻,甘超破门;

第二球:北京中赫国安:第74分钟,张玉宁助攻,巴坎布扳平;

黄牌信息:

深圳佳兆业:40-迭戈-索萨(2分钟)、31-李源一(20分钟)、15-葛振(29分钟)

北京国安:6-池忠国(2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深圳佳兆业:23-国威,15-葛振,24-刘奕鸣,4-乔巍,42-叶力江(U23),39-甘超,21-蔡镜源(62’33-高天意(U23)),31-李源一,10-塞尔纳斯,40-迭戈-索萨(71’12-马里),9-普雷西亚多(82’25-王鹏)

未上场替补:16-周亚君,17-周鑫(U23),27-祖鹏超(U23),58-向柏旭

北京中赫国安:14-邹德海,27-王刚,2-金玟哉,19-于大宝,4-李磊(83’18-金泰延),29-巴顿(67’7-侯永永(U23)),23-李可,6-池忠国(54’10-张稀哲),5-奥古斯托,17-巴坎布,9-张玉宁(U23)

未上场替补:1-侯森,3-于洋,8-朴成,11-费尔南多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