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刘彬彬携张弛两翼疯狂齐飞 鲁能3-1复仇上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13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山东鲁能主场与上海上港上演“中秋大战”。刘彬彬内切射门为山东鲁能首开记录,张弛、佩莱连续进球一度帮助山东鲁能3-0领先,但刘军帅犯错被胡尔克偷袭得分,最终山东鲁能3-1击败上海上港。[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从草根鱼腩到超级豪门]

双杀卫冕冠军!鲁能提气复仇 那些委屈终于倾洒而出

中超惊现罗贝里组合!突突突挡不住 里皮为何不招?

李霄鹏:两队发挥都触及下限 上港在亚冠能更进一步

大写的头疼!上港又遭伤病侵袭 下周亚冠可咋办?

虎头蛇尾!上港走霉运谁见谁欺 连续两场让1人打爆

佩雷拉:夺冠几乎是不可能了 但对球员还是感到自豪

中秋节之夜冷飕飕!北上广一齐摔跟头 悬念回来了

这是本赛季双方的第三次交手:中超联赛首回合比赛,山东鲁能被视频VAR吹掉两个进球,最终客场1-2告负。但是在足协杯赛场,山东鲁能客场2-0淘汰上海上港,顺利挺进决赛。由于国家队刚刚打完比赛,李霄鹏对于山东鲁能阵容进行调整,国脚蒿俊闵、王大雷得到轮休。

开场之后,上海上港反客为主,多次给山东鲁能后防线制造压力。第13分钟,艾哈迈多夫禁区外尝试远射,但是角度太正,球被韩镕泽没收。第15分钟,胡尔克禁区外得球在包夹情况下突然起脚远射,球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奥斯卡中路分球,胡尔克快速插上小角度射门将球射偏。

但是率先进球的却是山东鲁能。第17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莫伊塞斯向前松球,段刘愚拿球再分给刘彬彬,后者得球内切晃过防守球员远射打入死角,山东鲁能1-0领先。刘彬彬打入个人本赛季第3个中超进球。

失球之后,上海上港攻势更加猛烈。第24分钟,奥斯卡禁区前沿连续过两人,在过刘军帅时强行射门,被刘军帅用脚挡出,但刘军帅手臂同时触球,主裁判克拉滕伯格通过视频VAR回放确认刘军帅非故意手球,没有点球。第30分钟,佩莱送出妙传,张弛连停带过晃过防守球员形成单刀,他突入禁区低射破门,山东鲁能2-0领先!

仅仅1分钟后,山东鲁能再次扩大比分!刘彬彬边路晃开王燊超防守后弧线球传中,佩莱门前抢点推射破门,山东鲁能3-0领先。佩莱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5个中超进球,仅次于扎哈维。

第33分钟,上海上港扳回一分。山东鲁能后防线出现失误,刘军帅后场带球被胡尔克断球,胡尔克直面韩镕泽将球推入球门,上海上港1-3落后。胡尔克打入个人本赛季第9个中超进球。

随后,刘军帅犯规,又吃到黄牌。第39分钟,上海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奥斯卡弧线球射门高出横梁。胡尔克禁区内得球强行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45分钟,莫伊塞斯在被侵犯情况下仍捅出皮球,张弛得球送出弧线球妙传,刘彬彬禁区内得球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后击中边网。补时阶段,阿瑙托维奇换下受伤的艾哈迈多夫。费莱尼禁区内捅射被颜骏凌没收。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拼抢激烈,但威胁进攻不多。第49分钟,李霄鹏率先换人调整,吴兴涵换下传射建功的刘彬彬。第55分钟,莫伊塞斯在突破时被侵犯受伤,李霄鹏只能被动换人,用格德斯将其换下。第56分钟,费莱尼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62分钟,上海上港同样换人调整,李圣龙换下吕文君。第65分钟,费莱尼禁区内觅得机会低射,球被颜骏凌没收。

第73分钟,上海上港再次换人,石柯换下受伤的贺惯。第77分钟,上海上港边路送出斜四十五度传中,李圣龙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球被韩镕泽飞身将球扑出。第83分钟,上海上港再次制造威胁,边路弧线球传中,蒋圣龙头球摆渡,阿瑙托维奇得球小角度射门球被后卫将球封堵出底线。随后角球进攻中,奥斯卡带球突入禁区,在与刘军帅纠缠后倒地,但主裁判认为并无犯规。

第88分钟,胡尔克摆脱防守后于禁区外远射,球擦着立柱偏出。第89分钟,山东鲁能作出最后一个换人调整,金敬道换下打入精彩进球的张弛。第91分钟,奥斯卡禁区外尝试远射,同样偏出门框。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首发:20-韩镕泽;6-王彤,3-刘军帅,5-郑铮,11-刘洋;21-刘彬彬(第49分钟 17-吴兴涵),25-费莱尼,3-莫伊塞斯(第55分钟 23-格德斯),13-张弛(第89分钟 33-金敬道);36-段刘愚(U23),9-佩莱(C)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13-魏震(U23),28-贺惯(第74分钟 5-石柯),21-于海;25-艾哈迈多夫(上半场补时 7-阿瑙托维奇),6-蔡慧康,20-杨世元,8-奥斯卡;10-胡尔克(C),11-吕文君(第62分钟 14-李圣龙)

进球信息:

17分钟,刘彬彬内切

29分钟,张弛一条龙

31分钟,佩莱头球

33分钟,胡尔克进球

(零零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