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期待主场赢球 主帅透露登贝莱扎哈维都能出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14日,广州富力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主场迎战天津天海,本场比赛富力方面托西奇和姜积弘停赛,但球队最近成绩不佳,非常渴望一场胜利来缓解压力。

富力队最近5场比赛未尝胜绩,仅仅取得两场平局,对于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这个间歇期球队训练刻苦,球员们都非常努力,球队在体能上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当谈及到登贝莱伤势如何,扎哈维、萨巴等人状态问题时,斯帅则表示:登贝莱身体状态越来越好,间歇期跟队合练,明天会出场。扎哈维虽然国家队踢满两场,但身体状况良好,明天也会出战来踢这场比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球员唐淼表示:最近我们也刻苦练习了防守,做好应战准备,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我们也非常期待在主场能有个好的成绩。(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