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朱辰杰:第1次打世预赛还是有点紧 并没发挥到最好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11日早上离开马尔代夫前,朱辰杰发了一条朋友圈——开门红,并配了4张前一天晚上比赛的照片。

作为首位代表国足在世预赛上登场的“00后”球员,上个月才刚年满19岁的朱辰杰,在与马尔代夫的比赛中首发亮相,并打满全场。

比赛中,朱辰杰与张琳芃搭档组成中后卫的组合。对手整体实力不强,对于国足的防线压力也不大,但朱辰杰依然表现出了年轻队员少有的沉着与稳定。不过,一向谦虚且自我要求很高的朱辰杰表示,还有值得总结的地方,“第一次打世预赛,刚上场的那一段时间,其实还是有点紧的,整场比赛还是没有发挥到最好吧,有些球的处理还是需要总结。”

北京时间11日傍晚,国足返回广州,球队就地解散,国脚们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准备本周末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朱辰杰也是直接在机场转机回上海,“累肯定会有点累的,还好有3天的时间调整恢复,接下去的3场联赛对我们非常关键。”9月15日,申花将在中超联赛中对阵天津泰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