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陈钊:体验到生涯里没体验过的东西 全力冲击足协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8日晚,申花队员陈钊、李运秋以及百余名忠实的申花球迷出席了由中崎投资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威奇山之夜”活动。

活动开始前,刚刚从贵州都匀夏训归来的陈钊和现场媒体记者们聊起了最近的夏训,也聊到夏天训练的补水必要性,更加让陈钊对威奇山泉无限感慨的原因是:“我记得从国外回来,我来到上海申花的第一年,球队就一直喝威奇山泉,所以这个水对我来说也很亲切。”

与此同时,陈钊夏天运动中补水的重要性和夏日补水需要注意的问题上,特别贴心的提醒爱运动的朋友们:“补水对于夏日运动特别重要。夏天的时候,首先对于运动员来说肯定要常补水,因为身体方面失水很多,需要大量的补水维持身体水分的平衡。大家自己的运动即使达不到运动员的消耗,但也要多补水,毕竟夏天热,出汗很多,所以要多补水,否则容易造成脱水。”

对于最近申花的都匀夏训成果如何这个外界关注的话题,陈钊的感受是:“我个人感觉还是挺圆满的,大家都非常努力,因为接下来的赛程比较关键,联赛进入了最关键的阶段,所以大家都非常努力。”

本周五开始,中超联赛烽火再燃,对于9月份的3场比赛有什么期待吗?陈钊说:“不应该说期待,更合适的说大家自己努力去争取吧,把现在的成绩能够更加稳定一些。”

球队现在的成绩在好转,门将位置上会不会比原来要压力小一点?是不是不像前几场,场场都是生死战的时候压力那么大?对于这一点,陈钊有他自己的理解:“我觉得每一场比赛的压力都是同等的。 对于我个人来说,每场比赛开始之前都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结果,虽然对手都不同,但是都很有实力的,所以我觉得压力都是相同的,所以要做到尽量少失球,赢下比赛。”

这一年对你个人成长大吗?陈钊坦言:“成长肯定大,今年第一次上场比赛,体验到了之前足球生涯里没有体验到东西,在这么多球迷的球场里踢球,和这么多强劲的对手过招也好,之前都没有体验过。”

新的守门员教练对你个人帮助大吗?陈钊诚恳地说:“对我而言,对我帮忙挺大的。这个守门员教练,我记得他是43岁才退役,我觉得他是很有经验的守门员。所以在场上比赛经验方面,他帮了我不少。”

在和媒体朋友们分享了都匀夏训以及这一年比赛的感受之后,陈钊出现在了热情的申花球迷面前。8日晚上8点08分,在球迷的欢呼声中,活动正式开始,主办方先是通过有奖抢答的方式,把现场气氛迅速推向高潮。这些有关申花的问题,对于申花球迷而言,绝对是手到擒来,短短几分钟,一份份奖品就名花有主。

随后陈钊、李运秋与申花球迷亲密互动,并亲手抽出威奇山泉准备的精美奖品,颁发给球迷。其中获得一等奖的球迷更是拿到一件拥有主力队员签名的申花球衣,另大家羡慕不已。陈钊、李运秋两人更是饶有兴趣地与球迷聊起了高温天补水的相关心得体会。对于绿地申花俱乐部的赞助商威奇山泉矿泉水的品质,两人给予高度评价。从2014年开始,威奇山泉矿泉水正式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携手,被作为绿地申花足球队的指定饮品。

此次威奇山方面组织申花球员与球迷们互动联欢,也是在中超联赛下周烽火再燃之前,以这样的互动方式激励球队能够在足协杯决赛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夺足协杯冠军奖杯。现场互动环节中,陈钊面对申花球迷炙热的渴望,也表示会竭尽全力和球队一起去冲击足协杯冠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