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杯决赛将面对旧主鲁能 王永珀说了8个字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作者:甘慧

人生总有太多的巧合,王永珀刚刚加盟绿地申花,就要在本赛季的足协杯决赛上面对旧主山东鲁能。说到将与鲁能进行的两回合足协杯决赛,王永珀表示虽然对鲁能的感情很深,但是自己会“各为其主,全力以赴”,这其实也是职业球员应有的态度。

王永珀加盟来到申花之后的首秀就是与大连一方的足协杯半决赛,那场比赛主教练崔康熙对他委以重任,安排他首发出战,王永珀也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当申花逆转战胜大连一方,提前晋级足协杯决赛后,球队也在等待着第二天上港与鲁能的比赛,等待着自己足协杯决赛的对手。“我们进了决赛之后,我当时也想过决赛会碰谁。”最终鲁能在客场战胜了上港,成为申花足协杯决赛的对手。

从10岁开始,王永珀就在鲁能,某种程度上,是鲁能给了王永珀一切,所以王永珀对于鲁能也有着深厚的感情。当初在离开鲁能转会天津天海的时候,王永珀哭成了泪人,“确实从小在鲁能踢球,呆了十八九年的时间,从鲁能走的时候,非常舍不得。”

加盟天津天海后,王永珀跟鲁能已经踢过两三场比赛,在场上尽心尽职。王永珀说,“来到申花,以后不管是碰到鲁能,还是碰到天津(天海),我肯定是各为其主,全力以赴。只有在场上努力表现,表现好了,才是对前东家的尊重。”

来源:周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