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王鹏:联赛表现赢国奥机会 感谢希丁克斯托信任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5日,中国国奥队将在湖北黄石迎来热身赛第一个对手朝鲜队。在本次国奥队出征的人员名单中,广州富力U23球员王鹏入选。作为广州富力出场时间最多的U23球员,王鹏首次入选希丁克治下的国奥队,他认为这次入选也表明自己在联赛的表现得到国奥教练组的认可。此外,王鹏也感谢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对他的信任。

新浪体育:恭喜你首次入选国奥队,你自己心情如何?

王鹏:谢谢,当时得知自己入选国奥队,心情特别激动。觉得自己这个赛季的努力没有白费,谢谢教练们对我的认可。

新浪体育:你之前一直是97国青的常客,这次入选是不是有种回家的感觉?

王鹏:也不能算是常客啦,但是这次能重新入选还是有些特殊的感情的。不过来了之后,球队确实和之前不一样了,也还是挺陌生的。毕竟国青到国奥有着巨大的变化,这也是自己第一次入选国奥,全新的环境还需要重新适应。

新浪体育:重回97年龄段国字号队伍,你觉得这次入选是不是对你联赛表现的肯定?

王鹏:是的,如果没有联赛的表现可能就没这次机会吧,所以除了要感谢希丁克教练对我的认可外,也要感谢斯托伊科维奇教练对我的信任。谢谢您给了我机会,我希望能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您的信任。

新浪体育:这也是你第一次接触希丁克教练,你觉得希丁克教练给你留下哪些不同的印象?

王鹏:之前对希丁克教练的印象都是来自电视和网络,他是一位世界级的教练。这次有机会面对面接触后,感觉他把球队的氛围调节的非常好,经常和球员互动开玩笑,但该认真的时候相当认真。

新浪体育:对于今天将要面对的第一个对手朝鲜队,你怎么看?觉得球队备战状况如何?

王鹏:因为自己还没有和对手朝鲜队交过手,很多地方都不太清楚。在酒店看到朝鲜队的球员时,他们身材不算高但很强壮。虽然球队状态还在调整,但我相信我们的能力。(老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