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武磊:为国征战义不容辞从未犹豫 有信心完成梦想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中国之队 足球中国

北京时间9月3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广州天河体育场继续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

武磊今日中午也抵达了广州,与队伍会合。被问到效力海外,是否会有些舟车劳顿,武磊很坚定地表示:“为国家队比赛肯定是义不容辞的,这一点从来没有犹豫过。”

提到即将踏上的世界杯征程,他充满信心:“世界杯是我们的梦想,上一届世预赛征程我们是有机会的,那些经验和过程对这一届都有很大帮助,我们这一届有信心来完成目标和梦想。”

艾克森的到来也让武磊非常开心,他表示:“艾克森不管在哪支队里作用都很明显,以前我们的配合就很默契。非常感谢他说希望帮忙我进更多的球,他的特点确实能够帮助我更好地发挥。”

谈到征战西甲联赛的收获,武磊直言西甲的节奏和中超相比还是有很大分别,现在仍然在努力适应中。他还提到:“征战西甲确实提升了自信,还有身体和思想上的进步都能感受到,包括在场上处理球的节奏,以及对球的下一步预判等。”

目前,第二阶段的26名球员都已到齐,除了池忠国因大腿肌肉疲劳在酒店单独训练外,其余25名队员都参与了合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