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动情了!斯威长篇文章盛赞将士 祝福恒大亚冠争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超联赛第22轮中,斯威客场1-1逼平恒大,这场平局也让斯威非常激动,官方微博赛后发布了一篇文章,大赞每一位拼搏的斗士。

以下为微博原文:

声哨响,比赛结束!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本场比赛,重庆可以昂首离开天河体育场,可以松一口气的迎接宝贵的间歇期。回顾本赛季第一回合较量,一切都出奇的相似,客场作战的重庆,不被看好的重庆,“少输当赢”的重庆,逆风残阵的重庆,这次没让球迷失望。

感谢将士们的付出,感谢远征军们和支持重庆的球迷,同样我们为强大的恒大送去敬佩和祝福!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一切顺利!亚冠加油,为国争光!

回到比赛,面对榜首强大的恒大,没人会苛责、也没人会强行要求这群将士拼杀至最后一丝力气!刘乐、蒋哲、迪力、罗森文等等都出现了体力透支的情况,大摩托、阿德里安也到达体能极限……每一位将士都拿出了战斗到底的决心,这就是竞技体育带给你我的那一份原始纯粹的激情与感动,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热爱足球的原因。

我们表面实力不强大,或者说我们尚且不够强大,但只要在场上,想到背后无数支撑的双手,关切的问候,期盼的眼神……你说,我们怎能不全力以赴!

感谢足球带给我们的感动,当然也感谢生活中有足球带给我们的这些或苦涩、或甜蜜、或惊喜、或平淡的瞬间。生活不易,你我都负重前行,希望常怀希望,希望永远在自己固执坚守的道路上,不像傀儡一般,不像机器一样,要在热泪和汗水中努力往前走……

这里是重庆,我们是重庆!祝好,晚安!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