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托:单场三点两红承受太多 生涯首次简直是噩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8月14日,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22轮比赛中,广州富力客场0-4不敌深圳佳兆业。本场比赛,富力被罚3个点球与两个红牌。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是我的执教生涯以来第一次出现两个球员被红牌,输掉比赛的方式看起来很尴尬。对于这个比赛不想做太多评论。丢了第一个点球让我很惊讶,发生这样的情况让我很吃惊。姜积弘红牌也是我之前没有预料到。这样的判罚改变场上人员平衡,当第二个球员被罚下,我觉得大局已定。一场比赛3个点球两个红牌,对于我们来说承受了很多。

对于登贝莱没有进入大名单的原因,斯托伊科维奇坦言:今天我们整个球队出现很多状况,扎哈维也是带伤出场。登贝莱是感冒的原因没有出场。肖智也没有能踢90分钟比赛的体能。

对于扎哈维伤病是否没有完全恢复完全?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是的,赛前扎哈维能否踢比赛还是问号,我尊重球员的求赛欲望,他还不是百分百的扎哈维。中场时候他也觉得,有些疼痛。现在扎哈维归期不能确定,他受伤位置跟去年是同一个位置,可能唯一好消息就是间歇期让球员有喘息的机会,看上去大家都很累,可以利用间歇期好好的调整。

斯托最后说到:因为红牌出现,比赛就失衡了。第一个点球决定整个比赛的走势,很难去给这场比赛额外评论,大家都知道打少两个人,很难踢比赛。再强调下,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对我来说像噩梦一般。当然我也是不责怪对手,只是这样的时刻让我很难接受。大家很清楚我们踢球风格,不是很粗野肮脏、违背体育精神道德的球队。第一个判罚,我觉得不应该是红牌。(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