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峰:迎战鲁能做好了困难准备 防守是比赛的关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8月10日,河北华夏幸福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山东鲁能队。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队主教练谢峰首先表示:山东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球员有特点,身体素质不错,打法统一,特别是去年李指导带队之后,防守做得非常好。这周我们根据对手的情况进行了准备,我想明天比赛会很艰苦,我们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这两年跟鲁能没有赢过,希望明天比赛延续上一个主场的状态,打出我们的水平,赢下比赛。

对于保级的形势,谢峰坦言:从积分上来看,后面的球队与我们的积分又拉近了,但上一场比赛我们队员表现的不错,只是输掉了比赛。

面对鲁能队的打法,谢峰直言其实山东队的打法很鲜明,边路的传中,中路有高中锋,所以说明天的比赛我们在防守上是很关键的。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董学升也表示:这一周与上一场比赛间隔时间长一些,我们能够有充分备战的时间,我们有很长时间没有在对手身上拿到分数,所以明天我们队员希望能够改变这个局面,为球迷奉献上一场胜利。 我知道佩莱不仅是在中超,在世界上都是比较优秀的高中锋,我平常也经常看他的比赛,学习一些东西,希望我们两个人都能有好的发挥,来帮助到球队。(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