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哈维已成教练!亚冠赛场与熟人穆帅助手战成平局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7日0点,2019赛季亚冠1/8西亚区首回合进行了一场卡塔尔德比,杜海勒主场迎战萨德。最终,突尼斯队长姆萨克尼和亚洲杯助攻王阿菲夫各进一球,两队1-1战平。

两支球队的主帅都来头不小,杜海勒队主帅是曾在波尔图、切尔西、国米、皇马、曼联辅佐过穆帅的法里亚,萨德主帅则是巴萨传奇哈维。

法里亚辅佐穆帅执教切尔西、国米、皇马期间,都曾与哈维所在的巴萨有过多次交手,两人之间并不是完全陌生的。

去年夏天,法里亚结束了与穆帅长达17年的共事,离开了曼联。今年1月,法里亚正式接过杜海勒队教鞭,率队获得联赛亚军,屈居哈维所在的萨德队之后。

但是在今年5月16日进行的卡塔尔酋长杯决赛中,法里亚率队4-1逆转击败哈维所在的萨德。5月21日,哈维正式退役,一周后,萨德官宣哈维成为球队主帅。

值得一提的是,贝纳蒂亚和加比目前分别在法里亚和哈维帐下效力。

法里亚与哈维,谁能最终率队在西亚赛场更进一步呢?两队的次回合比赛将在一周后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