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幸福无奈客场丢三分 心里有苦不知何处去诉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8月21日,在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当中,河北华夏幸福对客场对称北京中赫国安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华夏幸福坚持到比赛结束前,最后0-2失利。

河北华夏幸福队与北京国安非常有渊源,队中的很多人都曾经在国安工作过,比如主教练谢峰,俱乐部官员吕军、郎征,队长张呈栋,对医双印等人都是很多北京球迷曾经非常喜欢的国安旧部。主教练谢峰更是第一次以客队主帅的身份来到工体进行比赛。

对于北京国安队今年志在夺冠,华夏幸福也非常清楚,不过摆在他们眼前的是今年不容乐观的保级大任,所以在比赛之前,华夏幸福队就表示一定要全力拼下这场比赛,力争在工体拿分。不过本场比赛华夏幸福现有人员因为伤病无法派出最强阵容,姜至鹏、潘喜明都有伤在身,主力中场王秋明四张黄牌停赛。在这种情况下谢峰也是第一次派出了拉维奇首发,希望能够加强进攻。

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华夏幸福打得非常顽强,在比赛大部分过程中没有让国安获得太好的机会。不过,最后时刻的两个点球,让华夏幸福颇有疑义。比赛结束后,反复观看录像,华夏幸福队发现第一个点球在手球之前,北京国安球员已经越位,不过主裁判坚持判罚了这个点球,让华夏幸福非常无奈,这个点球也严重影响了华夏幸福的情绪,并且导致出现了第二个点球。

比赛结束后,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华夏幸福队非常无奈与沮丧。一位华夏幸福内部人士表示:这已经是他们不是第一次在比赛中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像之前主场对上海申花,外援马斯切拉诺遭遇对方暴力犯规,主裁判观看了VAR却没有出示红牌。今天这个点球又是如此,真是不知道去哪说理了。

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华夏幸福坦言:我们知道在工体不好打,我们也知道国安队非常想夺冠,但我们为了保级也要全力以赴,一定要争取拿分,所以今天也是拼了。我们觉得今天打的不比国安差,可是最后因为第一个点球导致比赛失利,确实有点难以接受,我们真心希望后面的比赛能够得到公平的环境。(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