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峰:国安遭遇低谷实力仍比我们强 希望在工体拿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8月2日,在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当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将在客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华夏幸福队的球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很多人之前都曾经在国安、在工体留下美好的记忆。不过明天这场比赛,他们的目标还是希望能够在客场带走分数。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队代理主教练谢峰首先表示:中赫国安这两年变化比较大,集团加大投入,引进不错内外援,这也是球队成绩提升的主要原因。国安近期遭遇伤病,成绩有所下滑,但我觉得他们的实力还是要高于我们,而且今年主场成绩非常好,还没有球队能从这里带走分数。我们需要在各方面细节都做得非常好,再加上一些运气。

随后谢峰说到:我们现在处在保级阶段,并没有拿到足够的分数,现在每一分都很关键。这周我们针对国安进行了战术性训练,国安这场教练刚来,我想他们会延续以前的技战术打法,不会变动太大。明天希望球员贯彻教练组的战术要求,打好比赛,能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小摩托费尔南多则表示:我们非常清楚国安的实力,我们准备得很充分,希望明天取得好的结果。(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