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潍坊杯B组第三轮 河北华夏幸福0-2不敌鹿岛鹿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上午9时,2019“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B4场地开战,对阵双方为同在B组的河北华夏幸福和鹿岛鹿角队。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由河北华夏幸福队率先开球。

比赛第22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门将余鉴贤扑球失误,被鹿岛鹿角13号中川朋哉攻入一球,1-0!鹿岛鹿角取得领先。

比赛第30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11号在边路策动进攻,球传到门前,可惜被门将拿到。

比赛第3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后场解围不及,鹿岛鹿角队18号渡边乃斗抓住机会,将球打进,2-0!鹿岛鹿角再下一城。

易边再战,比赛第47分钟。鹿岛鹿角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河北华夏幸福队门将余鉴贤高接低挡将球拿到,力保城门不失。

比赛第83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多次获得右路角球机会,门前多名球员后点包抄,可惜没能将球打进。

鹿岛鹿角首发:1-寺门碧生、5-木内达也、6-根本健汰、7-船桥佑、8-生井泽呼范、10-柳町魁耀、12-谷口翔太郎、13-中川朋哉、14-舟崎步武、15-植木哉翔、18-渡边乃斗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6-宋鑫涛、9-张玙骏、10-刘廷鹏、11-陈垒、13-孙宏伟、15-余鉴贤、18-唐吉星、20-夏博阳、30-杨翼璇、38-陈浩浩、58-郑昊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