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峰:要吸取之前被绝平的教训 池文一表现不错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27,河北华夏幸福队迎来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主场对阵重庆斯威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凭借外援马尔康的两粒进球,华夏幸福队主场3-0大胜对手,终于迎来今天最为酣畅淋漓的一场大胜。

比赛结束后,河北华夏幸福队代理主教练谢峰在点评这场比赛时首先表示:

很高兴赢下比赛,一场很关键的比赛。比赛前的预期并不轻松,天气比较热,要求队员尽量多控球,不要一上来就丢球,卡尔德克的受伤对他们有一定影响。幸运的是对方失误我们抓住了机会。下半场球员们贯彻战术非常坚决,预料到对手会压上来,我们坚持防守反击,也把握住了机会。但我们在防守方面还是有问题,上下半场都给了对手破门的机会,还好池文一表现不错,没有让对手进球,我们继续努力。

谈及球队最近的表现,谢峰说到:

中方教练带队以来,有三场球分别是对阵富力、深圳和天海都让对手最后绝平。我和队员强调一定要吸取教训,最近我们控球练得也比较多,但上半场后三分钟还是显得有点乱。

防守总的来说不错,守门员出色发挥一方面,还有就是强调队形要收紧,对方阿德里安传球能力很强,前几场都有进球。其实重庆防守做得也不错,虽然丢了28个球,但有两场面对国安丢了8个,除去这8个对手只丢了20个球,防守还是不错。池文一下场能不能踢还要看情况。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