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密特:张稀哲依旧无法出场 新援选短期内帮助大的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4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2019年中国足协杯八强的比赛,客场对阵山东鲁能队。足协杯淘汰赛的比赛都是一场定胜负,国安如果想进入四强就必须在明天战胜鲁能队。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本场比赛因为时间间隔比较短,备战都是围绕恢复在进行。这个阶段对我们球员的体能方面提出了很高的要求。11天4场比赛,其中3场为客场,对我们球员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是要求自己在开场哨吹响以后就能保持很好的状态,明天对自己也是如此。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赢球。

后卫于洋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于洋说到:现在我们有的球员打了很多比赛,还在恢复,比赛间歇期比较短,大家都需要积极努力恢复。明天我们会以一个更饱满的状态来迎接这场和山东的比赛,我们知道这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前段时间我们在这里输了球。所以我们希望本场比赛能够把胜利带回北京,晋级下一轮。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是否会放低姿态去力拼对手?施密特坦言:其实我不觉得我们的人员配置不如对手。我们来到客场的这批球员和出征江苏的球员是同一批球员。我想上一场比赛也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我们在没有比埃拉和张稀哲的情况下,一样可以去主导比赛,控制比赛节奏。对手上一轮虽然赢下了比赛,但他们的传中成功率其实并不高。有时候比赛就是这样,虽然各方面占据优势,但还是会输掉比赛。我们明天需要很好去适应比赛节奏,把握住机会。如果能做到这两点,我相信我的小伙子们很有希望拿下比赛的。

对于本场比赛的心态和6月30日的那场联赛有什么不同?施密特直言:那场比赛之后我们打了4场比赛,赢了3场,很不走运的输了1场。其实上一场比赛和在江苏的那场比赛都是有相似之处的,是我们在控制在比赛,我们打出了我们的特点,但很可惜我们没有把握住得分的机会,反而让对手通过反击取得了领先。随后他们的防线退的很深,为了保住他们的领先优势。从这个角度来说,我觉得这两场比赛还是有一些相似的。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全新的比赛,是完全不一样的比赛。而且明天这场比赛,他们有佩莱,费莱尼也会出战,他们会主打长传,不断地争抢一点和二点,我们会做出相应的部署。

施密特之前曾经表示将用原有的阵容征战下半赛季,但目前队中伤病较多是否还是会保持这一决策?对此施密特表示:当然,当时说那番话的时候,我们也没有想到过比埃拉会出现那么长时间的伤病。这方面现在确实需要考虑,就目前情况来看,比埃拉5周以后会回到球队,也有可能时间会长一点,这种时间因人而异,现在也不好说。

如果我们在转会期上有动作的话,可能意味着比埃拉伤愈复出也无法继续比赛了,他对我们来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所以现在的情况我们还需要慎重考虑,还要看看转会市场上有哪些选择。如果我们有所行动的话,一定是选择短期内帮助非常大的球员,至于会不会有这样的动作,需要俱乐部进一步决策。(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