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6天踢3场要轮换+考察球员 带曹赟定的原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2019赛季中国足协杯第六轮烽火继续,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今天,申花主帅崔康熙携阵中后防大将栗鹏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崔康熙表示:“从最近的中超和足协杯比赛来看,包括之前对阵人和,我们球队的赛程非常紧密。6天之内要打3场比赛,所以不可避免地将对球员进行轮换。对我来说,明天比赛很重要,是一次考察队员的机会。我希望有些队员上场,能抓住机会好好表现,虽然是客场,但我们还是会努力争取胜利。”

对明晚场上那些没有上过场的队员来讲,主教练给他们提出了怎样的要求?对此,申花主帅崔康熙说:“首先,这是一场杯赛,需要全力争取胜利;其次,队员都是有能力的,所以希望他们加强竞争,提升他们的能力。”

球队在中超联赛客战人和的比赛之后,很多主力球员都从北京回到了上海,但曹赟定跟队到达天津备战明晚比赛,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面对外界关注的这个问题,申花主帅崔康熙透露:“他之前比赛打得不错,球员本人希望通过比赛提高竞技状态,所以这场比赛带他过来了。”(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