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国安战鲁能艰苦卓绝 去年在这夺冠不是没希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7月24日,18:00 足协杯1/4决赛北京中赫国安将在客场挑战老对手,山东鲁能。

国安鲁能再过招

比赛时间:2019年7月24日18:00

比赛地点:济南奥体中心

对阵双方: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无论在中超层面还是在足协杯比赛中,京鲁大战向来关注度很高。时隔24天,山东鲁能再次在鲁能大球场与北京国安交手,双方将决出一个足协杯四强名额。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凭借格德斯的两个进球,2-0击败北京国安。如今,双方的情况有所变化。北京国安不再是中超领头羊。外援比埃拉受伤,长期缺阵的可能性很大。

自2004年以来,国安和鲁能交手37次,山东鲁能取得了15胜14平8负的优势战绩,期间山东鲁能打入61球,失51球。北京国安上一次再客场战胜山东鲁能,是2016年5月29日,当赛季中超第11轮,于大宝与张池明的进球帮助北京国安带走3分,自那以后4次客战山东鲁能,北京国安0胜1平3负完处于劣势。

上赛季足协杯决赛,国安主场1:1战平鲁能,次回合客场挑战鲁能,国安2:2战平鲁能,凭借客场进球优势问鼎足协杯冠军!

国安发布战前海报

赛前,国安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山高我为峰,梦圆之地再出发。团结勇向前,历经三关凌绝顶,而海报中的英文寓意球队继续前进。

上周末的中超,国安客场0-1输给苏宁,最近4个客场输掉了3场,而积分榜上也被恒大反超。另外,进攻核心比埃拉的受伤,更是让球队遭遇了很大的困境,巴坎布的快乐足球,让球迷哭笑不得。

本赛季客战鲁能,国安0-2输球,这场想要在客场拿下鲁能也并不容易,但去年足协杯决赛两回合,国安在鲁能主场夺冠,所以也并不是没有希望。

单场定输赢,一切充满变数,也期待双方能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