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贝尼特斯:非常幸运拥有好团队 球员出场标准是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24日,大连一方队将迎来足协杯八强赛的比赛,客场对阵天津天海。

赛前新闻发布会,大连一方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在介绍球队的备战情况时首先表示:杯赛和联赛不一样的。作为对于杯赛来说我们希望有更有竞争力,更有取胜欲望,希望在明天比赛场把我们所有能力都发挥出来。刚才来的路上,我们讨论了这个问题,杯赛和联赛不一样,和排名积分没有关系,一场比赛决定能否进入下一轮,减少失误全身心投入才能把比赛打好。

随后贝尼特斯说到:杯赛有时候两支队伍实力上有差距,可能某支队伍更有动力,技战术更有实力赢得。希望赢下对手,把坚强的意志力品质发挥出来,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在一周双赛打完泰达后,大连队就留在天津进行训练。贝尼特斯表示:我们留在天津的休息,希望能够有充足的休息,准备好接下来的杯赛。每个球员准备好下一场比赛,关于到明天出场阵容,明天启用队员的标准是上场后能够赢下比赛的出场阵容,球员会带给我们大连人的比赛精神,打好这场比赛。

当被问及是否向杨善平、赵旭日了解过天海的特点,贝尼特斯表示:非常幸运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团队,会提供很多对手的信息,就像我们队中有很多球员对对手比较了解,我会询问一些情况,但最主要的是做好自己,把比赛计划做好,在此基础上考虑对方的信息。(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