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贝尔转会苏宁恐已不可能 将从国米挑选新外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来源:国足公众号

大圣归来?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贝尔转会似乎要凉了,据悉皇马不愿意以解约的方式送贝尔走,中超俱乐部引进方虽愿意承担贝尔的高额年薪,但并不愿意支付巨额的转会费,以及所产生的天价的引援调节费,因此各方这两天试图就此问题找出一个最好的解决方式。[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贝尔在这里陪你征战]

但事与愿违,虽然包括江苏苏宁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先后对贝尔的转会进行咨询和报价,但由于皇马方面坚持以支付转会费的形式,来解决贝尔的转会问题,因此一直没有谈拢。

一方面,中超的夏窗还有8天的时间,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一大笔钱打给皇马,难度很大;另一方面,除了转会费,仍然需要承担贝尔接近2000万欧薪水,用总额十几亿人民币,去签一名身体情况并不稳定,且在更衣室并不太好管理的球员,投入产出风险过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