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贝尼特斯:杯赛和联赛完全不同 盼球员打出大连精神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来源: 大连球客

今天下午,大连一方与天津天海的2019足协杯第6轮赛前发布会在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召开。一方主帅贝尼特斯携周挺出席发布会,贝尼特斯表示:“杯赛和联赛完全不同,希望球员打出大连精神!

首先,贝尼特斯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作为一名外国教练,来到一个新的体育场去踢杯赛,这将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杯赛和联赛的是完全不同的两项赛事,明天一场比赛就将决定胜负,我们一定要全身心投入、减少失误,这样才能打好比赛。我也希望我的球队更有竞争力,更有取胜的欲望,能够将全部的能量都发挥出来。”

贝尼特斯在欧洲指教期间,曾经率领不同的球队夺得了10次杯赛冠军,首次率队参加足协杯的贝帅对于中国的杯赛也有自己的看法:“对于杯赛来说,有时候两支球队会有比较大的实力差距,而且面对杯赛有的球队可能战意更强,哪支球队在技战术的安排上更有针对性就会取得胜利。我很高兴看到我们的队员都有很强的意志品质,我希望我的队员用这样坚强的意志品质把自己的能力都发挥出来,以此来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在谈到明天阵容是否会做出轮换时,贝尼特斯也给出了自己的解答:“明天出场阵容中会有年轻球员出场,我们对明天启用队员的标准是希望排出能够赢下比赛的阵容,我也相信我的队员会带着大连的精神打好明天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