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和恒大比赛会非常焦灼 但上港要有信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2019赛季中国足协杯第六轮烽火继续,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今天傍晚,上港全队抵达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蔡慧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你们也知道,明天比赛的双方都是非常好的球队,两队也都有非常棒的球员,足协杯现在就是这样一个赛事,这样一个规则,晋级下一轮的唯一机会就是把明晚的比赛赢下来。我们需要发挥出自己球队的风格,发挥出水平,努力去把比赛拿下。”

新援阿瑙托维奇上一场比赛替补上场,这一场会不会更多时间甚至首发?另外,埃尔克森明晚因为回避条款不会出战,塔利斯卡也有可能出现在替补席,恒大可能依然是双外援出战比赛,有没有对近期的恒大比赛有什么认识?面对这些问题,上港主帅佩雷拉坦言:“我之前说的,恒大是非常好的球队,不光有非常好的外援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埃尔克森还有韩国外援朴志洙。

恒大作为一个整体是非常不错,当然我们球队作为整体也非常不错。明天的比赛肯定非常焦灼的,应该会是一场激烈比赛。非常重要一点是我们必须专注于自己的发挥,做好技战术安排,还要做好技战术执行,同时做好攻防两端有序性。我们要有信心,不断给对手后防线制造困难。

关于阿瑙托维奇,我们还要看一看明天的情况。”(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