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蔡慧康:谁先发都会认真准备 上港完全适应艰苦赛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2019赛季中国足协杯第六轮烽火继续,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今天傍晚,上港全队抵达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蔡慧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面对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蔡慧康说:“上场比赛,没有准备太多时间。明天这场比赛,这么好的场地,这么优秀的对手,我们会努力争取踢出精彩的比赛带给大家。”

上一场拿了一场平局,大家的心情受到一些影响,目前调整怎么样?对于明天的比赛准备的怎么样?面对外界关心的问题,蔡慧康坦言:“这两天大家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明天的比赛,不管是谁先发还是替补,每个人都在期待和认真准备这场比赛。

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的调整,应该说在短时间踢两到三场比赛,可能是一个考验,但我觉得我们应该能应对这样的困难,我们平时的训练节奏完全可以适应这样的艰苦赛程。还有就是球队心理调整方面,我们是每场球都渴望胜利的球队。”(曲小尤)

加载中...